你拍攝的 DSC07250。
這天,因為我爸生日,所以我哥買了羊肉爐回來
我聽我哥說,一份好像是350元
但...我哥居然一次買了三份1,000元 XD

因為老闆跟他說,一份的肉,一個人吃差不多
本我哥還想一次買五份的 ((嚇))

位於桃園春日路上的來來羊肉爐,人好像很多(我聽我哥說滴)
我哥光是等待,就花了半個小時耶~~
是真有這麼好吃呀???


仔細想想,我好像很少吃羊肉爐耶
所以我也不知那裡有好吃的羊肉爐
我只知道公司附近的阿忠羊肉很有名,但我居然一次也沒有去吃過!!

你拍攝的 DSC07256。
等我哥買回來,就立刻把湯及羊肉倒到鍋子裡去加熱
並且再加上大白菜、豬血糕、凍豆腐、金針菇及火鍋料等等
等煮滾後就可以開動了...

想當然,我哥買太多了,當然無法一次吃完
我們只有把湯及料倒了一半出來煮而已

你拍攝的 DSC07260。
我哥說,來來羊肉爐的羊肉是採新鮮羊肉,所以沒有羊騷味

一煮滾時,我就迫不急待吃了一塊肉
結果...太硬(因為煮不夠久)
再煮一下下後...哇~~肉質有軟,而且還有一點脆度
真是好吃...重點是,沒有羊騷味
而且,不敢吃皮的我,也嚐試了一塊帶皮的肉
連皮吃,好Q...很好吃,再沾點附的豆腐乳醬,真是美味!!


湯頭是偏清淡的那種
我喝是還好,但我哥及我弟一直說不夠鹹....

嘿嘿....冰箱裡頭還有一半的羊肉爐
看來,這幾天還可以再吃一次 :P



來來羊肉爐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春日路498號
電話:03-335-6470


======================分隔線===========================

你拍攝的 DSC07249。
前幾天,我跟爸媽在討論我爸生日要吃什麼?
本我媽說不用買東西,煮豬腳麵線就好
但,我哥又想吃羊肉爐,於是我說,那買羊肉爐就好,豬腳麵線不用煮了
沒想到我哥居然說...不可以二個都吃嗎???

就這樣,豬腳麵線也上桌了

你拍攝的 DSC07240。
你拍攝的 DSC07241。
我爸還弄了鮑魚...
還很故意切了兔子柳丁當盤飾

一般鮑魚底下都會舖高麗菜絲
但...你們也知道,最近菜價么壽貴
所以我爸底下放了紅蘿蔔絲啦



最後祝最近生日的人~~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