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DSC08260。
猜一猜....猜一猜....
大家猜猜我是誰呀?


你拍攝的 DSC08242。
哈~~我是加菲貓啦(只是身上沒有條紋XD)

呵....因為小不點說她想做一個布娃娃
這讓我想起,國中時的家政課,我也做過幾個娃娃
所以特地翻出來獻醜了

你拍攝的 DSC08248。
除了加菲貓外,我還做過一個鄉村風的布娃娃

你拍攝的 DSC08252。
加菲貓完成後,本來應該用奇異筆在身上畫上條紋
但,我怕自己失手,畫歪什麼的,就麻煩了...
所以就讓加菲貓做一隻沒有紋路的貓了:P

而這個布娃娃,除了臉是本來就是做好的外,其餘像是頭髮、衣服等全是我做的唷
我想,若是cindy的國中同學看到這些,一定覺得很熟悉吧!!

你拍攝的 DSC08253。
我可愛吧~~

你拍攝的 DSC08249。
衣服上的蝴蝶結都是自己打的唷!!
呵~~這娃娃很可愛,有穿襪子及鞋子呢 :)

我記得這個娃娃,除了用手縫外,還有用到縫紉機
說到縫紉機....在那個時期,電動縫紉機並不普及
偏偏我家又沒有縫紉機,所以都要去跟鄰居借縫紉機
但,鄰居的縫紉機是古早用踩的那種....而我.....不會用啦!!
看人家輕踩就會動,可是我怎麼踩就是不會動XD
所以,只要可以用縫的,我一律用手縫.....

你拍攝的 DSC08250。
不止這樣,娃娃還有穿內褲呢


我想,看到這些,大家一定很有感覺吧?!
國中時期的家政課,大家一定都有做過類似的東西
不知,大家的作品都還在嗎????

我記得,之前我也有做過十字繡,但被老師收走,就再也沒還我了XD
(是因為做太漂亮,所以被留下當範本嗎??---->謎之音: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