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固定上cindy小部的人
看到這篇,心裡一定很納悶
怪了?cindy的公司不是才吃過尾牙嗎?
怎又有一篇尾牙的食記出來了呀?
嘻嘻...今天這個尾牙呀~~
是小瑛家的家長公司的尾牙啦!!
而我們是以親友身份來參加的(感謝春美,也讓我們來"到熱鬧")


這天的尾牙是在桃園假日飯店辦的
李爸超貼心,想請情人節快到了
還送每位來參加的女生,一人一朵玫瑰花呢!!


整個場地很寬敞,也很明亮溫馨


桌上還附有二瓶紅酒
嘻嘻...我看不少人都喝到變"紅面關公"了
但...記得,開車不喝酒唷!!


這是今天的菜單...

在上菜前,台上播放著"宏曜"成立十週年來出遊的點點滴滴
許多已離職的員工,這天也都"回娘家"了
大家看著十年前的自己,都笑到翻掉了
而...我和piano沒想到,我們居然也出現在這個秘密檔案中
喔~~原來是之前我們有和春美一起去綠博啦!!
我心中有個疑問..我們不是有去健走嗎?
怎沒有放上來勒?不問還好...一問,還被mayen"吐槽"
我還敢問唷...不知是誰,只拍菜,都不拍人?
哈哈哈...就是我啦...拍謝!!拍謝!!


沙律蝦拼盤...
當第一道菜一上桌...
我就要跟同桌的伙伴打聲招呼
因為,上菜時,要讓我拍照先啦...
嘻嘻~~所以,每當上菜時,大家都會自動將菜轉到我面前^^


這道拼盤有...
烏魚子,龍蝦,煙燻鮭魚,雞肉,涼拌海蜇皮


這煙燻鮭魚裡頭是包蘆筍唷
還滿清爽的....


士蟆紅燒翅...
不知為什麼叫士蟆耶?


這道湯品...我們有一致的感覺
就是...烏醋加的不夠多啦>"<


蒜香蒸大蝦...
好特別唷...底下居然是義大利捲捲麵條耶!!


這蝦子肉還滿有彈性的
而且這樣的切法很好取用
麵條,因為和醬汁充份混合,所以蒜香味還滿重的


法式羊小排...
呵~~還好是羊不是牛^^


這羊肉還滿嫩的,搭配上醬汁...
好吃^^


青蟳糯米香...
哈...怎麼最近吃那麼多合菜
一定會有一道米糕呀!?


這米糕,味道還不錯
而且,好燙唷....


可惜了點,這個蟹肉感覺不太新鮮
因為肉質有點軟爛,沒有彈性


上海嫩元蹄...
哇~~很少看到有人把豬腳這樣料理
而且是在桌菜的場合中
呵~~piano對一旁的綠豆苗的興趣大於其他


肉看起來很漂亮
但...我覺得沒有什麼味道耶


碧綠海上鮮...
清蒸魚,也是一定會上桌的啦~~
怪了,我這天有吃魚嗎?
我怎麼沒什麼印象?


明月映雙輝...
看到這樣的炸物上桌
心裡一直在想,芋頭...芋頭...


一咬開...失望,不是芉頭
而且是鹹的
piano問我,是什麼味道...
我說,就很像火鍋料拿去炸的味道呀!!
就是丸子類的味道啦~~


剛剛那個不是芉頭,這個總該是了吧?!
昏~~~又不是
而且,我還吃不太出來這個是什麼呢
有點甜甜又有點鹹鹹的
吃了幾口,就吃不下去了>"<


干貝鴛鴦蔬...
看起來顏色很漂亮呢!!


那個看起來不知是什麼東西
不要說用看的不知是什麼東西
就連我吃了,也不知是什麼東西
感覺就是一堆粉,加了油蔥拌一拌,再弄成一球球的
咬了一口,就不敢吃了...


人蔘燉童雞...
冷氣太強,喝個熱湯最好不過了^^


人蔘雞湯...
呵~~為了證明,還特地放了人蔘鬚在上頭
雞肉燉的很爛,很入味,也很好食用
湯頭感覺也很滋補


芋香珍珠露...
呼~~終於看到芋頭了
只是...椰奶的味道好重唷,有點小害怕耶>.<


蓬萊鮮果盤...
哈密瓜還滿甜的
西瓜也有甜,只是有點沙沙的,我不愛吃沙沙的西瓜


今天的用餐,差不多告一個段落
最後,由楊朝偉(注意唷~~是楊朝偉,不是梁朝偉唷!)
帶著宏曜員工(心想,干楊朝偉什麼事呀?原來他是春美的朋友,又是議員還是代表什麼的)
上台跟大家謝謝,謝謝大家十年來的支持等等


還準備了蛋糕...
這蛋糕是"佳樂"的
呵,佳樂的蛋糕...我很少吃,大部份都是吃波士頓派比較多啦!!


10年了...
希望春美能帶著大家再走向許許多多的10年
加油~~~


開玩笑,當然要拍照囉...
這樣20年的慶祝會中,我們也會出現在"秘密檔案"中呀^O^

這天,真的很開心,春美邀請我們參加
這樣一個溫馨的聚會,真的很讓人感動
看到10年來的同事再度聚首,話當年...那畫面可是會讓人動容的呢!!
而且,李爸那開朗的笑聲,也讓全場愉快了起來
加油~~加油~~期待20年的聚會!!

cindy碎碎唸~~
這天,mayen的男友謝大哥也出現了
呵...老實說,這麼多年,這還是我第二次和謝大哥同桌吃飯呢!!
謝大哥才一坐下來,mayen的同事馬上過來"關切"
幾時要把mayen娶回家呀...
嘻~~mayen,我們都有聽到了,今年唷~~等過完年後會著手準備的^^
等著被你炸啦~~~

桃園假日大飯店
桃園巿大興路269號
03-3254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