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06
自古以來,頭髮被喻為「三千煩腦絲」,只是,剪去這三千煩腦絲,真的就可以除去煩腦及病痛了嗎?

頭髮又長長了,把頭髮放下來,顯得又多又毛又亂,整個讓人很心煩,只好像個歐巴桑一樣的把頭髮盤起來。想剪頭髮的心情越來越擴大了~~~

我哥聽到我想剪頭的心聲了,於是他推薦一家他常去的店,心想,換個造型師也不錯,剪剪頭髮,順便換換心情^^



DSC02205
我哥推薦的這家安德魯划刀髮藝,跟我之前常去的店很近,所以我很順利就找到它了,而且,我哥有強調,門口有一台藍色的mini cooper,這真的很顯眼,不用擔心找不到:P

DSC02179
一進到店裡,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這台重機!我心想,我哥會不會說錯了?這間店不會是飛車黨的地下組織吧?打著剪髮的名號,以做為掩護(其實不是啦,這應該是老闆的收藏吧)

還來不急奪門而出,店員已來招呼了,好吧。。。既來之,則安之囉~~


接下來,我先簡單介紹一下店內的環境!
DSC02178
安德魯划刀髮藝除了做髮型設計外,也有專人在負責新秘這塊

DSC02184
店內的地板採紅白格子相間,給人一個溫暖的感覺且帶有點復古的意味!在安德魯划刀髮藝剪髮,有電視及上網可供選擇!

DSC02185
一抬頭,看到這盞華麗的吊燈,這盞吊燈出現在髮型設計的店裡,反而有種衝突的美感:)

DSC02201
這裡有多款飲料可選,讓剪頭髮也可以變的很享受

DSC02186
看到這個懸掛式的杯架,讓我再度有種錯覺,我是來到咖啡廳嗎:P

DSC02183

DSC02182
這家店走的是日系風,因為它是shiseido的形象店,用的都是shiseido的產品。請注意,這款火紅系列,就是shiseido的「心機」系列唷

DSC02202
聽我哥說,店內的設計,都是出自老闆andy之手,andy說這個樓梯他個人覺得很有設計感,好像是線條的延伸什麼之類的(唉~~我真的沒有這個天份,因為我看半天,沒有什麼感覺耶XD)

DSC02188DSC02187
再往店內走,我在走道上發現模型玩偶,我只能說老闆太另類了,居然會在店裡頭放上這麼跳tone的東西

DSC02189
這長的有點像「動動機什麼?不知道什麼是動動機?那去第四台看看就知道了啦!)的東西,其實是燙頭髮的工具,我有問了店員,但我還是記不得XD

DSC02190
我心想,老闆好貼心唷,還放了微波爐要給員工微波食品!仔細一看,這好像不是微波爐耶?而且裡頭放的是梳子,原來這是一台利用紫外線殺菌的器具

DSC02195
在店內的最後方是洗頭區

DSC02196
我想大家都有洗頭的經驗,洗頭椅通常都是躺式的,高度固定,每次要洗頭時,我總覺得有點狼狽,因為坐上去後,還要不時喬動屁股,移到指定位置。但安德魯划刀髮藝的洗頭椅好酷唷,它一開始是坐式的,就像一般的椅子一樣,等你坐定了,店員才會按下按鈕,讓椅子伸直,變成躺椅

DSC02177
好了,開始進入正題!

出門前,我叫我媽幫我拍了張照,照片可以看出我的頭髮很多、很亂、很毛、很糟,而且因為長期的綁頭髮,頭髮已自然呈現一個弧度了!

未命名 - 1
右邊就是我這天的設計師Andy,也就是安德魯划刀髮藝的老闆啦!

老闆當天的造型及五官的呈現,我一直覺得很像草蜢的蘇志威,害我一直好想叫Andy跳一曲"失戀陣線聯盟"來看看:P

我唯一的訴求就是剪短!我哥在幫我預約時,也跟Andy講了我就是要剪短,沒想到Andy一開口就問我,要不要剪的跟藍心湄(不知是什麼髮型的,可以看一下女人我最大節目)一樣呀?no no no ,那對我來說太勁爆了,而且我怕剪完會顯得臉超大

我只有剪短這個想法,但要剪什麼型,老實說,我沒有概念,於是我請Andy幫我設計一個適合我的,Andy翻了翻雜誌,找了他覺得適合我頭型的髮型,並且詢問我的意見,然後就拍板定案了!

page
因為我要一次剪很短,Andy有問我要不要把頭髮留下來?但因為我的頭髮髮質不好,所以我選擇不留!要動刀時,Andy還問我,你真的不留?還是要不要留個一撮?我看著他手上那撮頭髮,我反問他,你是指那撮要留著不剪?還是要剪下來給我?哈。。。當然是剪下來給我啦!好吧,Andy都這麼說了,我就留一撮紀念囉!

這撮頭髮是比較內層的頭髮,髮質沒有想像中的糟耶:)

page-1
說到留下來的頭髮,我手邊還有一大把,這應該是我國小二年級剪下來的頭髮!我媽很厲害,一直保存到現在呢!雖然這把頭髮放了N年有了,但髮質還是比我剛剪下來的還要好呢!

欣儀 338
看著地上的頭髮,真的剪很多耶!我跟Andy說,等一下可以讓我拍一下地上的頭髮嗎?我想拍下來留念!沒想到Andy居然說他要用他的相機幫我拍,哈。。。那當然好呀:)

當Andy剪完頭髮,先是叫我去沖一下頭髮,他要先準備一下"傢私",但當我回到位置上時,頭髮不見了???我以為Andy已經拍好了,當Andy一回頭也嚇了一跳,頭髮怎麼不見了?原來是Andy平時的訓練太好了,只要一剪完,店員就會趕緊把頭髮掃掉!只是,這麼一來就無法拍了,於是只好再把頭髮找出來,還原現場:P

page-2
成品照也是Andy幫我拍的!

剪完後,Andy說我比較適合短髮,看起來比較年輕(大心),看著鏡中的自己,老實說,我也覺得很不錯耶:P

欣儀 364
我一回到家,我媽直喊~傑克,太神奇了吧!因為在我要出門前,我媽有建議我可以剪怎樣的髮型,但。。。我沒在聽就是了:P,所以當她一看到這個髮型跟她想的一模一樣時,她一直點頭說好看。就連我哥也很緊張,因為是他介紹的,他很怕剪的不好看,所以頻頻打電話來關心,當天晚上,我哥難得稱讚我,沒想到居然會從他口中聽到「唷,還不錯耶」^^

換了個造型後,整個心情大好,連忙把照片傳給同學朋友看,chun及牟都已熱切在詢問店家位置了,因為他們也都想去給Andy剪剪看

DSC02234
這麼多年剪髮的經驗,沒有一家會送我試用包,但Andy在我要離開前,拿了幾包造型產品給我,並囑咐要照著他說的方法整理!

拿了包包,要去櫃台結帳,Andy早一步已到門口幫我開門,我說我還沒有結帳耶?Andy說不用,我心想,怎麼這麼好,剪頭髮不用錢呀?原來是我哥已跟Andy說好,再跟他算。我回家後,把這事跟老李說,她用羨慕的口吻說,好好唷,那像我家的哥哥,只會請我吃麵而已:P

謝謝Andy,給了我一個新造型,也讓我心情整個大好呀!半年後,我會再回去找你的。。。

DSC02232
安德魯划刀髮藝
03-2807066
中壢巿新生路203號
官網:http://www.andrew.com.tw/
blog:http://tw.myblog.yahoo.com/hair-andrew/

我上了官網看了照片,才發現安德魯旗下很多設計師都有幫藝人打點過髮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