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下午,突然想拍個東西,打開相機開關,怪了,螢幕怎麼霧霧的(整個焦距有問題,而且快門按不下去,螢幕上還閃爍著『E:61:00』的字樣,我心想,不會是壞了吧?第一時間,我先把相機做了"初始化",希望這樣就能解決;唉~事情果然沒有這麼簡單,『E:61:00』還是一直給我閃著XD

好吧,看來初始化是沒用了,翻了翻使用手冊,也找不到這個錯誤訊息的說明,於是只好上網Google,沒想到真的給我找到相同案例,原來是鏡頭出了問題了!

近過年了,沒了相機,一整個沒安全感,所以我開始找尋修理管道,送原廠,感覺好像要花很久的時間,於是我循案例裡,打電話到高昇相機修理公司去詢問,若當天送去,會盡量幫我在過年前修好,報價是2,500元。因為我的H-10還在保固期內,額外花錢去修,感覺很笨,於是我還是打了電話去sony的客服詢問;對於客服官腔的態度,早有心理準備了,連忙問了桃園維修站的電話,打算再打電話去問問。電話接通後,先是跟櫃台小姐說明了相機問題,後來換一位工程師來接聽,沒想到他人超好的,說是先幫我備料,叫我明天一早送去,會趕在過年放假前讓我取回。

2/11上午我就把相機送到位於永安路的sony維修站,當天下午四點多,我就接到維修站的電話,說是相機修好了,我可以去取貨。

2/12上午我又去了一趟維修站,把相機領回,在試機時,我發現關機時反應好像變慢了,當場跟櫃台小姐說,她說這個速度是正常的,但我之前使用時明明不是這樣的!好吧。。。反正目前還在保固內,就先帶回家用吧,若有問題再說了。。。

結果晚上我在拍照片時,開了機,把相機放在桌上,居然發現ㄣㄣㄣ的聲音,好害怕它又怎麼了?相機拿起來後,那個聲音又不見了,感覺好像還是怪怪的,希望過年期間不要再壞掉才好呀!


後記~
第一時間發現相機壞掉時,也同步在噗浪上哀號,沒想到一堆"好"朋友們又紛紛在勸敗單眼了XD。老實說,我有想過耶,萬一H-10無法在過年前修回來,我可能會在過年期間跑去買一台單眼吧:P,只是目前想買550D,但好像還沒有開賣,所以還要再等等了。。。


碎碎唸~
雖然修好的相機還是沒有達到100%的功能,但對於sony桃園維修站的效率,我還是給予相當的肯定的!謝謝他們的幫忙,讓我在過年期間還是有相機可以使用呀。。。



延伸閱讀:
【記】新機入手~sony H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