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59
我想許多朋友在我FB上都知道我前幾天發生了一件很可怕 的事,就是在高速公路上突然有一隻貓衝出來,我嚇了一跳,叫了一聲,結果司機被我嚇到,才看到貓,想閃,結果車子就失控方向盤抓不回來,結果我們就撞車了,撞到那一瞬間,我真的以為我會死掉,真的好可怕,還好人都平安沒事,只是車子就有點慘了!現在只要一想起當時的情形,就一直毛起來,於是今天去廟裡拜拜求個心安,謝謝在FB留言關心我的朋友們....

經過這件事後,更讓我覺得人要心存善念,並且做善事,於是我今天要來推廣素食,來愛地球。。。

前不久心如拿了二包香積麵給我,印象中這好像不是第一次吃這個香積麵,之前去chun家時,chun好像也有給了我一包

為什麼要取名為「香積麵」呢? 香積是佛家語 ,如果你要去佛教團體幫忙洗菜、切菜、煮飯、煮菜等,他們會說是「做香積」
而不說當廚工,所以因而得名。

IMG_5060
香積麵的口味有:味噌素麵、香椿素麵、番茄素麵、咖哩素炒麵、藥膳素麵及純素食什錦野菜口味

IMG_5063

這成分有當歸、枸杞、黃耆及川芎等,所以當然有濃濃的藥膳味^^

IMG_5062
這泡麵是委托味全食品代工,只有在慈濟相關通路才買得到唷,這樣一包是18元

IMG_5446
裡頭除了麵體外,還有一包粉包及一包油包,粉末裡頭可以見到枸杞的身影

IMG_5443
麵條感覺比一般的泡麵來得細的那種

IMG_5451
我覺得泡麵用煮的比較好吃,所以這天的香積麵我就是用煮的,還加了青菜及糖心蛋半顆(哈,我家試了幾次後,我個人喜歡蛋黃綿密的糖心蛋耶)咦?吃素可以吃蛋嗎?好像有人有吃吧?若吃全素的人請自動忽略那個蛋吧XD

這個香積麵好吃耶,麵條雖細,但吃起來還滿Q的,而且湯頭很好,帶有點中藥味,但是一點都不會覺得突兀,下次有機會再買其他種口味的來試試^^


靜思書軒
http://www.jingsi.com.tw/book_cafe/store/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