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81
這家位於新店安民街的大牛牛肉麵,我吃過幾次,覺得還滿合我的胃口的,只是一直都沒拍照,這天剛好有帶相機在身上,於是就紀錄一下^^

IMG_5873
這裡主要是麵食為主,麵的種類也不少,只是我每次去都是吃牛肉麵,因為一碗麵我吃不完,所以我們幾乎都是點一碗大碗的牛肉麵二個人吃,而且大碗也只比小碗多10元而已!

IMG_5874
小菜也是我們每次都會點的,我們常點的有甜不辣、豆皮等

IMG_5880
吃牛肉麵怎麼可以沒有酸菜呢!這酸菜是放在桌上,可以自行取用

IMG_5890
我們這天點了豬耳朵、甜不辣、素雞及豆皮,這樣一大盤55元

哈,每次吃到底下,小菜沒有淋到醬油膏,於是我們會自己跑去加,然後每次都會被老闆娘唸,說我們怎麼吃這麼鹹?不要吃這麼鹹對身體比較好:P

這裡的辣椒有好幾種,大家可以依自己喜好添加!

IMG_5887
很少看到店家燙青菜用青江菜呢!這裡的燙青菜是不淋肉燥及醬油的,而是在燙的時侯加入大蒜及一點塩巴去川燙,沒想到這樣吃起來就很有味道呢,我原先還以為是用炒的說^^

IMG_5882
大碗牛肉麵 100元
這裡的大碗牛肉麵真的很驚人,除非食量真的很大,不然一個人可不要輕易嚐試

IMG_5883
老闆很貼心,見我們二個人點一碗大的牛肉麵,都會主動幫我們送上一個碗,左邊的空碗是正常size牛肉麵用的碗

IMG_5885
這裡的麵有細麵及寬麵條可選,我們每次都是吃寬麵條就是了,這樣一碗份量真的很足夠,麵超多,牛肉也給的很多,上頭還灑了許多的蔥花,牛肉煮的很透,很好入口,湯頭我也很喜歡,吃起來不會死鹹,而且還帶有點淡淡的甜味,麵條也煮的剛剛好,很有Q度,所以每次想吃牛肉麵時,都會到這來報到!

IMG_5891
這天,老闆還不時出現在我們桌邊,提醒我們,若是湯不夠可以加湯唷:P,見我在拍照還問我是不是要幫他上網,還說叫我該寫的寫,不該寫的不要寫,eg:他會喝點小酒及愛看職棒的事(哈,結果我還是寫出來了XD)


大牛牛肉麵
新北巿新店區安民街16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