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什麼時侯開始,有一陣子超喜歡吃拌飯
在中原唸書時,常常三不五時就和同學去吃
而中原的韓式拌飯有很多間
像是,寶寶屋、麻浦園、變色龍、汝矣島等

這家汝矣島,應該算是我在中原吃的第一家拌飯
後來柏德公園內新開了麻浦園及變色龍
就比較少來這家吃了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麻浦園
但,變色龍的支持者超多的
而,這天會來汝矣島吃...
是因為,過年期間麻浦園及變色龍都沒開呀....


汝矣島的東西我覺得還不錯吃
只是...要來這裡吃,一定要有一個心理準備
就是...這裡的動作很慢
等一個拌飯都要等很久
記得有一次考完試,我們中原五虎到這吃拌飯
結果,等超久的...等到我們聊天都聊好幾輪了
東西才慢慢上來
所以,很餓時,不要考慮這家~~~


辣炒年糕
之前每次來這只會點拌飯
但有一次chun跟我說辣炒年糕也不錯
之前吃過一次,還真不錯
印象中,之前好像有加甜不辣,但不知為什麼這次居然沒有看到耶
而且,口味上可以再辣一點,應該會更好吃!!


石鍋燒拌飯(豬肉)
有陣子,真的超愛吃拌飯的
假日去學校唸書時(當然是要考試前)
都會自己跑去吃
還記得piano要開刀前,還叫我陪她去吃
可見得我們有多愛,只是,她去了趟韓國後,看到這個都會怕 XD


我喜歡吃那辣且熱的感覺
最好是有鍋巴就再好不過了~~


這是拌飯所附的湯


烤肉豆腐鍋
天氣冷加上又感冒的我,熱湯是最對我的胃了
所以,我點了我從沒在這裡點過的湯


裡頭的料還真不少
只是,我對烤肉有點不太理解
烤肉放在湯裡?
而且,肉吃起來也不太像烤肉呀
但...整體來說,很好吃
因為湯頭很清爽
又是用石鍋,所以保溫度很夠,一直喝到後來都是熱的




汝夷島
03-4379506
中壢巿實踐路26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