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不知怎麼著
我整個人暈到不行
根本無法思考,光是切張傳票,錯了3-4次
最後沒辦法,索興請假回家回家後,休息了一下,感覺有比較好
沒想到晚餐後,又開始暈了,坐在椅子上,都覺得要跌倒了
連忙去睡覺...
今天早上起來,頭還是暈
打電話去診所問,是不是用藥問題,醫生叫我再去看
但...想想後,我決定換家看
因為我想起CK有說過,我要改看內科
結果,一看,醫生說不是感冒
而是支氣管發炎,引起耳咽管不平衡,才會頭暈,而且會想吐

剛剛睡了一覺,果真沒那麼暈了~~
呼...我一定要在星期五前,把身體養好呀!!


還記得我介紹過大溪的一家臭豆腐
那家,是我家,鄰居及親戚常去的一家
但,有人也說大溪的另一家阿杏臭豆腐也不錯
趁著我去大溪看醫生,家人說想吃臭豆腐
於是我買了之前常買的那家
順便也買了阿杏臭豆腐給家人嚐嚐


這家也是不少人
有外帶,也有內用


旁邊還放著未炸的臭豆腐
臭豆腐沒有炸過,真的很臭唷
有一次cindy有人送沒有炸的臭豆腐
結果,整個家裡都是那個味道,久久不散


臭豆腐都會先炸過一遍
等客人點時,再下鍋炸一次


店裡還有賣雞絲麵


臭豆腐 NTD40
我買好後,才問老闆,是否可以讓我拍裝盤的樣子
結果,老闆人很好,把要外帶客人的臭豆腐
先裝在盤子上讓我拍,再裝起來


回家後,請家人試吃
發現阿杏的臭豆腐比較臭
而且,比較軟一點
另一家而比較乾一點
但,口味上吃起來差不多

我想,我還是會吃我之前吃的那家吧!!
因為一份才NTD35
買三份只要NTD100
比阿杏便宜啦~~~


阿杏臭豆腐
在大溪桃園客運總站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