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答應要請朋友吃飯
問了朋友想吃什麼....什麼"貴族世家"
會不會太普通了呀!!
朋友又說,那陶阪屋好了...
OK,就陶阪屋囉,這樣請客才顯得出誠意只是,因為沒有訂位,要等40分
朋友說不想等,於是改吃....隔壁的"頤和園"
(哈,陶阪屋跟頤和園,好像落差很多耶,我算賺到了~~)


頤和園在中壢可以說是老字號了
之前也有去吃過
而且jean還跟我說過有關頤和園的小故事

這天去吃,店裡頭也是滿滿的人潮


小菜 NTD35
我還滿愛吃粉肝的
而且,這個味道調的還不錯


沾醬是自行取用
看個人喜好囉~~


牛肉餡餅 NTD30
豬肉餡餅(有紅點的) NTD25
店裡頭有名的好像是牛肉餡餅
但,我不吃牛,所以點了豬肉餡餅


豬肉餡餅,皮很薄
裡頭的料很多,而且,一咬開就有滿滿的湯汁跑出來


這是牛肉餡餅
一樣是很多汁


蒸餃 NTD60
一看就知道這個皮是自己桿的
熱呼呼的,每顆看起來都白白胖胖的
好好吃的樣子唷~~


這個蒸餃一樣是多汁
而且,味道很好,
我覺得這個比豬肉餡餅好吃


蔥油餅 NTD20
這樣一份才20,真的很划算
只是,我們點太多東西了
最後,只好用分配
比例是,我1,朋友3
沒辦法,誰叫我朋友玩投籃球機輸我
而且還連輸二次


牛肉麵 NTD90
裡頭的麵是刀削麵
我好愛吃刀削麵唷
那Q勁,真是讚~~~


酸辣湯 NTD35
不夠酸,我自己又去加了醋~~


哈...我不吃牛
但,我想要吃刀削麵
所以,硬是叫朋友分給我幾條麵
好久沒吃刀削麵了
真是好吃~~

這天,這樣一餐吃下來
飽到不行,價位還不到陶阪屋一人費用的一半
真是太划算

 頤和園 餡餅粥
03-4256536
中壢巿中央東路6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