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因是因為spa回來,想吃客滿堂
又因Joyce要拿猜猜樂的禮物給我及vivi
所以,乾脆就在客滿堂再辦一桌囉這次的主辦人是Joyce,不是我啦!!
我只是幫忙訂桌而已
事先有先詢問大家想吃的菜色
於是,我去訂桌時,就先點大家想吃的菜
然後,我跟老闆說,我的預算是多少,剩下的菜,可以讓他隨意發揮

要跟spa及糖說一下抱歉
你們要吃的五更腸旺及炒山蘇,我真的有點
只是老闆考量到大家沒有吃飯
而這二道菜是下飯的菜,所以最後沒有上
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說明一下,此次參加的人員
Joyce、SPA、桃園cindy、Simdy、Vivi、A先生、anita、娃娃、糖糖、大溪cindy、艾瑪...共十大一小
沒錯艾瑪就是那位隨處走走的艾瑪,因為Vivi及艾瑪是舊識,所以Vivi也邀請艾瑪參加,當我知道艾瑪要參加時,好興奮呀~~沒想到可以見到艾瑪呢!!還有人在討論要拿什麼給艾瑪簽名呢!!


生魚片
這道生魚片不是我點的唷,是老闆自己想呈現啦~~
因為我從Joyce那聽來,日式料理達人---桃園Cindy說,生魚片感覺還是在日本料理店吃比較有fu,所以我沒有點

我到的時侯,大家都到了,只差我一個
我當場就被"ㄉ一ㄤ"了,明明住最近,還最晚到
vivi還叫我要罰三杯----三杯酒???想太多...是醬油耶 XD


新寵H10果真沒讓我失望,拍出的效果真的不錯耶
而生魚片整個的配色也很豐富


拼盤
我有點了一道涼拌魚皮
沒想到,老闆後來用拼盤的方式來呈現


沙拉蘆筍
光用看,就覺得很涼爽的感覺
連Anitar也吃了不少呢!!


涼拌魚皮
艾瑪一吃,直呼好吃...


烏魚子
以往吃的烏魚子都是只有夾蒜白,沒想到這天吃到的,還加了紅椒
一來是視覺美觀,二來是紅椒的甜,中和了一點蒜白的辛辣感
我個人覺得不錯....


牛腱
我原以為是豆干
Joyce也以為是豆干,還問我,我怎沒有帶cindy爸滷的豆干
據有吃的人說,還不錯...


每次只要是這樣的聚會,真的不難發現此一景象
幾十台相機對著一道菜猛拍呀~~


鵝肉1/4
鵝肉幾乎是每次必點的菜了...
SPA在看到鵝肉上桌時,居然拍起手來了<----一整個處在興奮狀態的SPA


看每個人邊吃邊點頭
我就知道這個鵝肉擄獲大家的心了


蒜泥白肉捲
我在訂桌時,有和老闆討論了一下菜色
我想要點些平時菜單沒有的菜
老闆說,可以來個蒜泥白肉捲
對於想嚐嚐不同菜色的我來說...馬上點頭答應

哇哇哇...只能說漂亮呀~~


老闆有說,假日想要吃這道菜可能有點困難
因為假日人太多,實在沒有時間去做這道工夫菜
要把肉片一一捲上小黃瓜及豆芽,真的很花時間

把蒜泥白肉做這樣的呈現,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搭配了小黃瓜及豆芽,整個很清爽


招牌豬腳
我本來沒有點豬腳,因為Joyce不吃豬呀
但還是有人想試試,於是我當場去追加

因為豬腳,有人講起生肖這個問題
有人剛好是屬豬<----我指的不是Anitar
就自己在那裡得意起來了(明示,暗示自己年紀小)
想當然爾,一定是被大家唾棄的呀~~

vivi還發表一個言論,說是他本來不想要那麼早生的
因為,她想要生一個跟她同生肖的baby,但...這樣她就會變成高齡產婦,所以才放棄

哈....突然想到,piano的鼠小妹也跟她同一個生肖耶^^


招牌麵線
糖說,光是麵線和豬腳麵線口味上還是有差
因為少了豬腳的醬汁呀...
於是,又把豬腳整個倒到麵線上頭
至於好不好吃勒?看大家把它吃光光就知道

這時SPA問了一個問題?
這是什麼麵線呀?
這是選用薑母鴨麵線,薑母鴨麵線比較耐煮,而且口感較好
當下,SPA決定要扛薑母鴨麵線回美國。。。。


香芒蘿蔓金絲蝦
我本想點一道活跳蝦給大伙嚐嚐
但,因為有人指名要吃金絲蝦,我以食材不重覆原則,就沒有點了

艾瑪說,她吃過很多類似的吃法
只是,會外頭做些變化...

金絲蝦中間擺放的是梅汁蕃茄,我很喜歡吃這樣處理過後的蕃茄
只是...有人居然把整碗端走<---我沒有點名說是J開頭的人做的唷


肉粽
我去訂位時,老闆答應要給我二顆肉粽嚐鮮
而我也跟大家預告了...
所以,當肉粽只上一顆時,糖就一直在碎念...為什麼只有一顆???而且我還沒吃飽耶!!
我本想再去多要一顆,還好沒這麼做
因為,根本吃不下呀...
眼大肚小的糖,又被大家"ㄉ一ㄤ"了,不是說很餓,怎不把肉粽吃完?
哈~~應該說,糖完全取代上次在kelly網聚Conis的位置,整個被"ㄉ一ㄤ"很大....


這天,我為了保留戰力,我沒吃肉粽
我只吃了一口香菇
不知大家覺得口味如何勒?


鹹蛋綠竹筍
我原先在考慮要點味噌烤綠竹筍還是鹹蛋綠竹筍
後來Joyce也想吃鹹蛋綠竹筍於是我點了這道

哇哇哇...好好吃唷,沒想到鹹蛋跟綠竹筍也搭得起來耶
只是,vivi運氣未免太好了點,沒有人吃到鹹蛋殼,居然只有她吃到


黃金炸豆腐
這豆腐炸的不錯,外皮很脆
裡頭很多汁耶...

而且,這次的炸豆腐多了香菜的點綴,漂亮多了^^


泰式麒麟魚
當這道菜上來時,我真的被嚇到了
心想,我沒有點這個魚呀?
我記得我點的是豆酥鱈魚呀!!
原來是,老闆幫我換了一個特別一點的魚


這條魚是鱸魚
背上有著一些日式炸物,像是炸蘆筍、香菇、紫蘇、金針菇等
而醬汁是採泰式的酸辣醬,酸酸甜甜的,我覺得好吃
Joyce吃了炸蘆筍,也是直說好吃~~


鹹魚蝦條炒飯
我很久以前就很想試試客滿堂的炒飯
再加上,上次小不點說炒飯好吃
所以,這次我也點了個炒飯來試試


我覺得這個炒飯不錯,飯炒的粒粒分明
而且,那個微硬的蝦條,反而帶來有嚼勁的口感
而鹹魚是採用日本的鹹魚,所以不會鹹,但香氣很足


鮮炸蚵仔
看到這個炸蝦片,有沒有很有"辦桌"的fu


媽呀~~這個蚵仔會不會太大顆了點呀!!


山藥養生肉片湯
因為怕大家吃太多會覺得膩,於是湯我選擇清淡一點的
看到山藥及枸杞,一整個就是養生的感覺嘛....


紅豆鍋餅
紅豆鍋餅一上,Joyce馬上想到艾德華沒來
沒有人可以一下子搶走三片紅豆鍋餅了....哈~~


熱熱的吃,真的不錯耶!!


龜苓糕
龜苓糕,也是每次我去吃飯必備的一樣!!
就連我每次去訂桌,服務人員,都會主動端一碗龜苓糕給我吃呢


沒想到,糖糖居然說...怎麼是仙草
來人呀~~~
快把糖糖拖出去吧....


水果
最後再來個水果,真是一個滿足的Ending
大家會不會覺得這盤水果有點像龍船呀???
早在水果還沒有上的時侯,vivi問了我一個問題...今天的水果會有刻花嗎?
我想,應該有吧!?
原來是,vivi來客滿堂吃過幾次
但,每次水果都沒有刻花,這讓她耿耿於懷呀~~~


這天的聚會,真的很有趣,可以說是整場都沒有冷場
而且,又有艾瑪的加入,大家對艾瑪的Canon 400D拍出的效果,滿意的不得了
Joyce明明就才剛換相機,這下又想買單眼了
還幾度想把艾瑪的400D A走....


這天,艾瑪光是鏡頭就帶了二個呢!!


除了單眼,小台的相機也是有的啦~~


注意囉...艾瑪要公開她的包包裡頭有什麼了
有三台相機,二隻手機,一本筆記本等~~~


更炫的是...艾瑪居然隨身帶著護照耶
難怪可以隨處走走呀...想去那,隨時都可以去呢!!

說到這個,這天講到一件很好笑的事
就不知怎麼聊到開車,又不知怎麼聊到開車上路的事
艾瑪說,她因為要去機場載老公,逼不得已,買了車就上路了....
這時,無俚頭的糖居然問!!
啥米...你就路上買了台車,就去接你老公了唷!!
被糖糖這麼一問,大家笑翻了...
更妙的是,艾瑪還回答她...是呀,我就刷了信用卡,就把車開走了


好開心這天和大伙一同吃飯
真的很愉快呢~~
沒跟到的朋友,只能說....太可惜了呀!!


客滿堂鵝肉麵食館
03-3075024
335桃園縣大溪鎮仁善里埔頂路2段157號
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_comment.html?bizid=d2946bfd6115fdf9&psm=


延伸閱讀~
初訪客滿堂
再訪客滿堂
三訪客滿堂
訪客滿堂
五訪客滿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