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還滿常吃到曾記的花蓮薯及花蓮芋
同事去花蓮玩,回來都會帶
而cindy哥最近去花蓮工作,回來也有買

第一次,cindy哥只買了花蓮薯
因為我媽不愛肉桂味,所以我哥故意不買花蓮芋
結果,回來時一直被我唸....
我超想吃花蓮芋啦!!


所以,當cindy哥再去花蓮時,這次就記得,再怎樣也要帶一包花蓮芋回來


我去查了一下,這樣一包 NTD100


記得之前吃的花蓮薯及芋,都是像糖果一樣的包裝
但這樣的包裝,很可能會因為製造工廠不一樣,口味也會有很大的差異
後來,cindy哥買了曾記的花蓮薯....從此,我們家都是吃曾記的了!!


花蓮芋,不用打開,就可以聞到濃濃的肉桂味
外頭裹的就是肉桂粉
可能是因為擠壓的關係,每個花蓮芋幾乎都有點列痕


雖然吃起來有點甜啦
但,我還是喜歡肉桂味+芋頭味的組合
配茶食用,很不賴


花蓮薯的外表有點光亮,是塗了蛋液的結果


一剝開,就聞到很香的地瓜味呢!!
這個也是很好吃啦...
上週去路隊長家時,我也帶了這個去
我看路隊長一個人默默的,就把一小袋吃光光了

(呵,袋子上還有註明"小口分食細嚼幔嚥")



曾記麻糬
http://www.1314.com.tw/page/0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