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相演網聚,小芷帶了順謚蛋糕跟大家分享
(唉...相演文還沒寫完吶,下次還是要衝第一個,不然就懶得寫了 XD)
後來,我也帶了二塊回家,也因為這樣,家人又憶起順謚的美味
打鐵趁熱,所以,某天下班後,我就殺到鶑歌去取貨但,我實在是路痴,再加上對鶯歌根本不熟
我可沒有把握自己有辦法找得到,於是問了小芷路線
沒想到,熱心的小芷,要親自帶我去呢~~

 


難得來到鶯歌,小芷推薦我可以試試炸香香
所以,第一站,小芷帶我來到炸香香
沒想到,炸香香離我公司不遠呢~~
下午5點多,已有不少人在購買了,而且是一個接著一個

 


攤位上,也有註明每樣東西的價位,所以不怕算錯錢


營業時間:16:00~22:30
電話:2679-8912/0933-247969

 


攤位上的東西種類算多
但,就視覺上的效果來說,個人覺得三元鹹酥雞看起來比較美味

小芷說,炸香香的特色是....什麼都要加醬
所以,若不要加醬的人,記得事先提醒唷!!


這天,我點了一個蘿蔔糕,一個豬血糕,還有一個芋粿條
我覺得醬好吃,吃起來有一點點甜甜的,不會太鹹
但...醬過少了點,所以顯得有點亁

p.s:聽說下次,小不點及小芷打算辦一個鹹酥雞大PK,看來精彩可期呢!!

=================================================================================


第二站,小芷帶我來順謚取貨
雖然店門沒開,但只要按電鈴,老闆就會來開門了唷!!
(記得,要來前最好先打電話問問是不是有蛋糕~~)


今天打電話問的時侯,只剩下一個藍莓口味
呵~~沒差,剛好家人愛的就是藍莓呀....


蛋糕真的很香...
喜愛這種天使蛋糕的人一定很愛~~

延伸閱讀~~順謚蛋糕

================================================================================

第三站,小芷帶我去買阿婆壽司(另開文介紹)


買了東西後,cindy沿著小芷報的路騎回家...
在路上,突然看到天空上的雲朵
猜猜....你們覺得像什麼呢???


我第一眼看到,就覺得很像是...."神燈巨人"
你們覺得像不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