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試吃了awfully chocolate後,跟maggie討論著這個巧克力的美味,聽著我們的討論,讓小魏口水都快流下來了,於是請同事下次公出時,帶個蛋糕回來

上週四maggie公出,小魏就請maggie去師大路買awfully chocolate,但是跟maggie去辦事的地方完全反方向,於是maggie打算去相同類型的巧克力蛋糕店(Black as chocolate)購買




這回的Black as chocolate就真的是黃湘怡所開的店,結束awfully chocolate代理後,黃湘怡自己自創品牌,開了Black as chocolate,Black as chocolate在包裝上明顯和awfully chocolate不同,因為它的包裝比較華麗,但。。。價格相對也比較高呀~


盒子採整個黑色的風格,只有在側身的地方,印有Black as chocolate的字樣


用一個黑色的大緞帶將蛋糕盒绑起來,整個真的很有質感,用來送禮很體面呢!


跟著蝴蝶結的還有一張Black as chocolate的小卡,是採銀色的,在黑色中,顯的很跳~


精典巧克力蛋糕 $750
記得awfully chocolate的六吋巧克力蛋糕$690,那時看到這個價位就覺得很貴了,沒想到Black as chocolate一個六吋要$750,整整貴了$60呀~~不過因為Black as chocolate的包裝比較費功,所以較貴的原因,可能是在於包裝的成本吧?!
Black as chocolate還滿貼心的,有考慮到方便性,所以外盒只要從側邊拆開,就可以把蛋糕做一個呈現了,而蛋糕底下那個加高的設計,是為了裝盤子等物品,真是方便呀!


盒蓋上頭有巧克力蛋糕的說明,也有教大家怎打開紙盒


在那個加高的設計中,就藏著這些東西,盤子、刀子吸叉子


很有特色的叉子,包裝上頭還要先來個懺悔


裡頭的叉子會不會太可愛了點呀。。。是惡魔叉耶,只是,一個蛋糕只附這麼一份惡魔叉,若要多一點,是要加購的,一組$50


Black as chocolate在外表上真的很重視耶,你看這個巧克力蛋糕會不會太漂亮了一點,活像一朵玫瑰花呢!


再近一點看,是不是真的有美到~~


小魏請我分切給大家,但。。。我真的不知要怎切啦,一個六吋蛋糕要切成十幾份,還真是要功力呢!於是我請阿美幫我,沒想到,她一刀就給我剖半,我說,我要拍斷面吶,結果,阿美居然把蛋糕給我分開。。。真是太強了!!


裡頭一樣是黑嘛嘛的呀~


切到一半時,特地喊暫停一下,硬是要拍一下,但還是黑嘛嘛的。。。


阿美太強了,真的可以切成17份唷~~


Jenny很貼心,還泡了黑咖啡(現在是非常時期,還是喝黑咖啡好呀~),咖啡很不錯耶,淡淡的味道,又帶有一點苦味,是成熟的味道呀!


本以為一人只能分到一口,沒想到也有這麼一塊呢~~
這巧克力蛋糕裡頭還夾有二層巧克力醬,當我還在拍照時,很多人都享用了,不時可以聽到有人說好吃


我覺得外頭的巧克力我吃起來有點粉粉的感覺,不夠滑順,巧克力香比較不夠,我想,若我之前沒吃過awfully chocolate的巧克力,我一定也會覺得這個巧克力很好吃,但吃過awfully chocolate後,我覺得我喜歡awfully chocolate多一點


蛋糕的部份,Black as chocolate的蛋糕比較像一般蛋糕店的巧克力蛋糕體,是乾乾的那種,而之前吃的awfully chocolate,它的蛋糕體比較濕潤,二者而言,我喜歡awfully chocolate的蛋糕多一點。。。我想,若下次我要買巧克力蛋糕的話,我會選awfully chocolate

註:吃東西本來就很個人,所謂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我喜歡awfully chocolate,不代表你不可以喜歡Black as chocolate,所以,不可以在我這裡留言出現攻擊的字眼唷。。我先說了~~


名片依舊是以黑白為基調


Black as chocolate的分店不少呢。。。所以喜愛Black as chocolate的朋友們,可以就近挑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