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103
前不久,才在艾德華家看到高師傅菓子工坊的試吃,就對文章裡頭的鐵觀音巧克力很感興趣,沒想到隔沒多久,我也收到邀約了:)

收到試吃這天,我一整個好忙,因為一早先是收到黑貓送來我幫同事買的皇柿,過沒多久,黑貓又來了,這下換送來我買的beso鞋,誰知快中午時,黑貓又送來高師傅菓子工坊的試吃。終於在這次,我忍不住問了黑貓,為什麼你們不一次送來?我今天已收了三件黑貓了耶XD,送貨人員是說,因為中秋節太忙,要送的東西很多(我自己猜想,應該是沒時間分類吧:P)

DSC02105
鐵觀音麻糬 $240
這樣一盒有八入

DSC02110
仔細看唷,盒子用的不是一般的紙盒,而是採用像池上便當的木片耶,就我所知,利用木片當盒子,比較會吸收多餘的水份,讓食物保持最佳享味狀態

DSC02123
哈~~老實說,若不是一開始我就知道這是鐵觀音麻糬,不然我會以為是「七巧粿」耶:P

DSC02125
第一口咬下,明顯可以感受到麻糬的Q,一開始茶味不是很濃厚,咀嚼了幾下,茶味會慢慢釋放出來,裡頭的紅豆餡也很讓人驚豔,紅豆餡非常的綿密,但又可以吃到一顆顆紅豆的口感,冰冰的吃,有消暑的fu

重點來了,一般的麻糬,只要放到隔天,口感就會變差,沒想到這個鐵觀音麻糬很讚耶,隔了一兩天再吃,口感也還OK耶!

DSC02111
木柵鐵觀音手工巧克力 $250
這樣一個巧克力禮盒,拿來送禮也很適合,不會失面子呢!

DSC02114
一盒裡頭有九塊鐵觀音手工巧克力,可別小看這九塊巧克力,拿在手上也有一定的份量呢!

DSC02120
當我把巧克力拿出來時,我有被嚇到,因為我沒想到這個巧克力會這麼的厚呀!

在我咬了一口後,我有一種想獨吞這一盒巧克力的想法:P,因為真的很好吃呀~~一入口,就明顯感受到巧克力在口中化開,不會甜膩,外頭的可可粉略帶苦味,是種成熟的味道,不過吃不太出來鐵觀音的味道就是了:P




4H House 木柵高師傅菓子工房
http://www.wretch.cc/blog/house4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