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在要回家的路上
看到路旁有掛著這樣的招牌~~~"共匪餅"
唷....就這樣大剌剌的打著共匪的名號
讓我忍不住趨前,一探究竟


其實,這家店,之前就有聽家裡說
說家裡附近(南興)開了一家共匪餅
每次經過,都沒有想說要特別停下來買
今天,剛好沒什麼事,就想說試試吧~~ 


會讓我想買的另一個原因勒~~
就是~~人潮啦
在這樣一個鄉下地方
居然也有要排隊才能買得到的東西耶


在等待的同時...
就拿起我的小紫,隨意拍拍囉
這個就是他們主要的食材


當餡料用麵皮包好後
就會先放到第一鍋中定型


接下來,會轉到第二鍋
半煎半炸到9分熟


最後,再轉到第三鍋
炸至全熟
就可以起鍋了


呼~~
等了20幾分,終於到我了
因為呀,前面有一個人,一口氣就買了20個鹹的&10個甜的
所以等很久ㄋㄟ....

店裡,只有賣二種口味
甜的~~芝麻+花生 1個/NTD10
鹹的~~蛋包+高麗菜&冬粉餡 1個/NTD20


回家後,趁熱來試試口味
這個是甜的
看起來很大一個厚
其實呀...裡面是空心的
我也很想拍給大家看
只是呀...一剥...全都碎了
這個吃起來,非常的酥脆...就像在吃餅干一樣
喜歡酥脆口感的人,應該會覺得不錯吧
只是,我想還是要趁熱吃,不然冷掉會覺得有點油


換來試試鹹的吧~~
切開來看...
裡面有一個蛋包
蛋黃是有點半生不熟的那種
這個的外皮,就帶有點Q,不會像甜的一樣,那麼脆
裡面的高麗菜料,炒的味道還不錯
再加上甜辣醬...
在肚子餓的時侯,吃上這麼一個
還不賴
我個人是喜歡鹹的勝過於甜的啦~~

大陸妹 共匪餅
03-3900841(要大量訂,最好先打電話唷)
桃園縣大溪鎮仁和路二段252號(英業達斜對面)
營業時間:pm 13:00~pm 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