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小瑛家又聚會了
因為要討論事情,及有人有大事要宣佈
但~~卻為了要去那裡所苦
上網爬了文,找到了一家算近,感覺又靜的地方
很適合談事情


代官山咖啡館...
位於桃園的一條巷子內
老闆是韓國人,但在日本求學
代官山也因此得名....
店內的食物有韓式及日式
哈~~~但,我們都沒吃,我們是來喝下午茶的啦!!


雖然位在巷子內...
但,車也不能給他隨便亂停唷
還是會有拖車滴...


好妙...
角落有三個黑人像耶~~


你看,真的很安靜吧~~
因為沒什麼人呀


其實,還是有人啦~~
只是不多就是了...
圖中的那位先生,我猜是位畫家還是設計師之類的
因為我看他一直在畫畫...
陸續還有一些人來,大多是一個人來的
都是來這裡看書....
嘻嘻~~我們四個,是那天最吵的^^


我們點了午茶套餐
有三明治,鬆餅,及蛋糕可以選
有人沒吃午餐,那一定要來個三明治呀
我也有吃,不難吃
但也沒什麼特別的...
感覺上,是大家也可以做出來的口味


我們也有點了鬆餅
這個,我還滿喜歡的
熱熱的鬆餅,淋上糖漿
酥脆的口感,配上甜甜的糖漿...
沖淡了心中,絲絲的苦澀.....
若加沾上旁邊的奶油....
那奶油,冰冰的...還帶有一點點的甜
很好吃


每個人還有水果一份
現在這個時節的芭樂,都還滿好吃的說....


飲料,我點了咖啡....
這咖啡,以我這個對咖啡沒有狂熱的人來說
還算好喝...而且,喝了也沒有不舒服的情況發生

而mayen點了冰柚子茶
我也有拍...
只是呀~~~失焦了
所以,就不好放上來了
唉~~最近在拍東西
最怕就是近物拍失焦了...而且超容易的,一不小心就失焦了


這是piano點的薄荷綠茶...
是茶包...所以我就興趣缺缺
才去點了咖啡....
但這個,茶具,還OK...不難看

代官山咖啡館
03-3357803
桃園縣桃園市中央街31號(中央街與桃三街交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