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DSC05016。
不知,大家對這樣的攤子有什麼感覺?就我而言,我是不太會去買這樣用一個透明大容器所裝的飲料(除非不得以),因為我老覺得不太衛,但。。。這天,看到這成堆的金桔&檸檬,我也不管這麼多了,就是想來上一杯

嘿嘿。。。在我買了之後,也有客人上門,所以還是會有人買的啦(<--要是沒人買,老闆是賣心酸的唷XD)

你拍攝的 DSC05011。
這裡有賣一整瓶的檸檬原汁耶,但我沒問多少錢

你拍攝的 DSC05012。
光看到這個,有沒有覺得很酸。。。唾液分泌不少呀?

你拍攝的 DSC05014。你拍攝的 DSC05013。
牌子上有寫。。。鮮純濃,這是用金桔&檸檬&蜂蜜所調成,而且底下有註明,保證用開水調製,我想,會這樣註明,是因為有很多不肖商人,都是自接用生水去調的~真是沒良心呀~~

光看這杯檸檬汁的顏色,就覺得好純唷!而且愛喝酸的我,還跟老闆說我要酸一點,所以老闆在容器裝好後,又幫我倒了檸檬原汁下去,喝一口。。。我的味蕾整個達到滿足,超好喝的,所以有機會到景美夜巿,別忘了來上一杯,至於正確位置,我也不太清楚,我沒有地理概念,不管去到那都記不太起來,反正,多繞繞,就找到了呀XD


cindy碎碎唸~~
你們沒看到,現在是半夜3點多,因為突然醒來,所以上來晃晃,想說寫篇文,留念一下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