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特地早起
因為要去買早餐給家人吃...
也順便介紹一下這家好吃又便宜的早餐店

早上7點多,騎著我的黑仔...買早餐去
有多久沒有上班時間,7點多出門了
原來這個時間,人很多耶...路上也都是車子
也看到小學生背著書包上學...
可能是自己太晚上班了吧~~所以出門時,都不太會看到這些說


這家早餐的東西全是素的...所以素食者,可以安心食用

早上時間,人還真的不少呢
客人一個接著一個....

店裡主要賣燒餅,油條,包餡的餅,大餅,豆漿等等
而且,東西都是10元唷~~
這是今年才漲價的,之前是一律8元


這是油條的前身...
在還沒炸之前,就是長這樣
要炸的時侯,用長筷子,在中間再壓一下
就可以下鍋炸了....


你看,用筷子壓一下的用意...
就是將油條由一變為二啦~~


剛出爐的燒餅...
看起來好好吃唷^^


這個是大餅...
差不多跟人的臉一般大
一個也是十元唷~~
喜歡吃有嚼勁麵包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但,我這次沒買,因為家人不愛吃這個
買回去,只有我吃,吃不完哩...
之前,我請我爸買,結果,我吃了好幾餐,才吃完
也試了包草莓醬,還滿好吃的呢^^


這燒餅油條...NTD20
ㄟ~~不是說都是十元嗎?怎會要二十元呢?
因為呀,燒餅十元+油條十元=二十元呀!!

你看這燒餅,超大的吧....
一個人吃,根本吃不完
所以,在買的時侯,就可以叫老闆切對半
二個人吃...份量剛好


這包餡的餅有多種口味...像蘿蔔絲,酸菜,紅豆,芋泥,花生...等等
但,我個人還是愛蘿蔔絲口味的...


切開給大家看一下它的料
喜歡吃它的原因
除了皮本身吃得出層次感外...
因為是當天現做,所以都很新鮮
再加上,裡面的餡料炒的很夠味,還帶有一點胡椒的辣
所以很"涮嘴"....


因為cindy喜歡喝超燙的豆漿
所以,都不買杯裝,而是請老闆用袋裝
回家後再加熱...
你們猜,我買這一鍋多少錢呢?
嘿嘿~~NTD20
又是便宜到不行吧~~

我覺得,拿油條沾豆漿吃,也很好吃耶~~
那微軟的口感,混著豆漿味....讚啦

素食早餐~燒餅油條
桃園縣八德巿瑞豐村介壽路二段1505-3號
電話 晚:03-3684870
          日:09379464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