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シリウス (天狼星)

君を抱き缔める力が强いのは

言葉で伝えきれない僕なりの愛

今すぐ言えないけれど

この溢れだす想い 届けるからね


人波すり抜けて歩くとき

君とはぐれないように

重ねた指先を固く结ぼう

冷たい冬の风が僕らの

颊を吹き抜け走った

でも握るこの手は今も暖かいまま


見上げた空 シリウスが輝く

そう 君とともに 星に願おう


それが変わらない愛と思いたいよ

それが终わらない夢だと信じたい

星空辉く下で そっと引き寄せるこの胸に

君を抱き缔める力が强いのは

言葉で伝えきれない僕なりの愛

このまま遠くへ行こう

未来の向こう側の"永遠"までも


夜空に光る星の数ほど

すれ違う人ばかりで

君とめぐり逢えた

運命大事にしよう


白い吐息

重なるほど近く

そう もっとそばに 感じたいから


それが變わらない愛と思いたいよ

それが终わらない夢だと信じたい

星空輝く下で そっと引き寄せるこの胸に

君を抱き缔める力が强いのは

言葉で伝えきれない僕なりの愛

今すぐ言えないけれど

この溢れだす想い 届けるからね


澄んだ真冬の空に 流れ星が消えてく

軌跡轨迹描くその瞬间 二人 愛を誓おう


それが變わらない愛と思いたいよ

それが终わらない夢だと信じたい

星空輝く下で そっと引き寄せるこの胸に

君を抱き缔める力が强いのは

言葉で伝えきれない僕なりの愛

このまま遠くへ行こう

未来の向こう側の"永遠"までも

緊緊擁抱著你的那種力量
是我對你難以言喻的愛
雖然此時此刻無法說出口
情不自禁的想法 湧上心頭

 

 

在人群中檫肩而過的時候
為了不讓你走失
無數次緊緊握住你的手指
冷冷的寒風吹過我們的臉
但是緊握的雙手依然溫暖 

仰望天空,天狼星閃耀
與你一起向著星星許下心願 

想要認為這是永遠不變的愛
想要相信這是不會醒來的夢
燦爛的星空下 在這悄悄拉近的心裏
緊緊擁抱著你的那種力量
是我對你難以言喻的愛
就這樣向著遠方走去吧
直到向著未來的永遠 

在夜空中閃耀的明星
擦肩而過的人群中

和你 邂逅後
想要珍視命運 

呵出的白色氣息
好似要重疊般地靠近
因為想要更近地感受到 

想要認為這是永遠不變的愛
想要相信這是不會醒來的夢
燦爛的星空下 在這悄悄拉近的心裏 

緊緊擁抱著你的那種力量
是我對你難以言喻的愛

雖然此時此刻無法說出口

情不自禁的想法 湧上心頭

在這清澈的隆冬的天空   流星消逝而過

 
劃出軌跡的瞬間 兩個人 為愛祈禱

想要認為這是永遠不變的愛

想要相信這是不會醒來的夢
燦爛的星空下 在這悄悄拉近的心裏 

緊緊擁抱著你的那種力量
是我對你難以言喻的愛
就這樣向著遠方走去吧
直到向著未來的永遠



這首歌是誰唱的勒?
就是"宮"裡的~~"律君"
在piano的推薦下,聽了這首歌...
曲風輕快....
而且,韓國人唱日文歌~~咬字還OK啦


p.s:中日文歌詞,感謝piano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