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和朋友約吃飯
朋友說對桃園不熟,叫我推薦...
第一個想法,就是...高第了

而這天中午,公司慶生會,吃太飽了,到了晚上,根本也還不餓
所以,我只有單點,而朋友點了A餐


這是套餐的濃湯
至於是什麼口味...我也不知尼!!


酥炸豬肉及火腿丸佐蕃茄醬(A餐)
雖是朋友的餐點,但~~我每樣還是都有吃到
這個炸丸子,一份有二個
上頭有蕃茄醬,還有綠綠的不知是什麼


這道,看名字就知道,裡頭應該有豬肉及火腿
但,在吃的時侯,並沒有太留意它的名字
所以,只吃出肉的味道...並沒有火腿的感覺耶
而且,這個鹹了點...吃完後,猛喝水說


馬鈴薯、蕃茄、橄欖、及鮪魚沙拉佐葡萄油醋汁(A餐)
繼肉丸子後,這道又是之前沒點過的菜色
其實,這要感謝朋友啦~~
他點菜的原則,是先問我,什麼沒吃過...再從中挑選的
感恩尼~~

天呀...這菜色會不會太長了點呀!!


這道菜,有什麼食材,我想看菜名就完全可以了解了吧!!
這一份,份量好足夠唷...而且,馬鈴薯超多,鮪魚也很多唷
整個菜都是冰冰涼涼的,吃起來滿爽口的
我在吃的時侯,一直覺得它有一種我熟悉的味道
只是一直說不上來是什麼味道...直到現在,還是想不起來>"<


酥炸墨魚圈佐檸檬韃旦醬(A餐)
這道,是唯一重覆的菜...
沒辦法,它實在是太好吃了
就算是重覆,也是要點啦~~

墨魚那厚實的肉質,加上炸的酥脆的外表
但咬下後,又是另一層次的口感,因為裡頭的肉質很嫩又彈牙
也可以搭配醬使用...
我個人覺得,不用沾醬也很好吃啦~~


蔬菜及蘑菇烘蛋佐起司 NTD80
因為吃不太下,所以我只有單點一個烘蛋
之前吃過培根口味的,所以這次換個蔬菜口味來試試


裡頭有...糟糕!!時間有點久,我忘了那綠綠的是什麼了,應該是花椰菜吧
除了這個外,還有紅蘿蔔,洋蔥等


之前吃烘蛋時,是四個人分食,所以只有試一下味道
而這天,這個烘蛋幾乎是我一個人吃的
剛開始吃,還不錯
吃到後面,覺得有點膩....


熱桔茶 NTD165
味道還滿濃的...
而且,有點太甜了點
我喜歡酸味重一點的桔茶啦~~~


p.s:
前幾天,收到高第寄來的優惠券,是給六月的壽星
裡頭有一張免費兌換券(培根綠鬚卷)及一張8折券
有沒有人想要去試試的呀~~六月底前有效唷

延伸閱讀~~初訪西班牙高第

西班牙 高第咖啡館
桃園巿中正路985號
03-3550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