芎林的新美珍蛋糕,一直都很火紅,只是我也一直都沒吃過就是了
本來上次和阿芝及君去竹北時,也有打算要去買
但因為路線不太順,所以作罷沒想到,就在前幾天,有一天回家時,發現冰箱裡有一盒新美珍的黑糖蛋糕
另外,還有一盒原味的在桌子上,我還來不急拍照,就發現盒子裡只剩一塊
再隔天,連那一塊也不見了 XD


我一直以為這蛋糕是cindy哥買的
沒想到是我堂姐送來的呢!!
真是不好意思尼....

上頭那一盒是黑糖的,底下那盒是原味的...我只來得急拍盒子而已 XD


新美珍的蛋糕真的是古早味(人家盒子上有寫咩)
沒有任何的裝飾,很單純就只有蛋糕體而已


一切開有淡淡的黑糖香
蛋糕本身很細緻,吃上一塊都不會膩
是屬於耐吃的蛋糕

cindy碎碎唸~~
最近用sony H10拍照,很滿意它對焦的功能
只是,會有色差的問題,照片都會偏藍(像這張照片,就是修圖後,變得顏色不太對)
我知道這時要調白平衡
但,sony的白平衡只有預設的幾種模式,無法自己自訂 XD
有沒有人可以跟我說,要怎去克服這個問題呀?


吃到這個蛋糕邊,我忍不住把蛋糕翻過來看一下
因為,我喜歡吃這個,雖有點乾乾的,但有點焦香味,很讚



新美珍布丁蛋糕
03-5923404
7:00~21:00
新竹縣芎林鄉文昌街4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