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羅宋麵包,其實,早在很久...很久...以前
cindy就吃過了,那時cindy爸公司有訂過
聽說,那家麵包店是在僑愛的一家麵包店
近期,我也有去找過,但店家目前已沒有做那款羅宋麵包了
不知是不是師傅換人了還是怎樣??
羅宋麵包為什麼叫羅宋麵包呢?
罗宋:旧时上海人对俄国的称呼,来自Russian。随俄国人大量进入上海,带来的还有“罗宋牌”,“罗宋汤”,“罗宋帽”,“罗宋面包”等等。
(網路上找的資料)


有人,小P突然說要訂羅宋麵包,說是他同學說很好吃
於是快速開團...
恰巧經過的我,搭上車了...

店家跟訂的同事說...中午會到
但中午到了,麵包還遲遲不來,有很多人故意不吃午餐,要等麵包
不斷打電話去店家詢問,才知...他們定義的中午是pm1:00~pm5:00
天呀,這個中午會不會太久了點呀 XD
終於在下午3點多時,麵包來了...


這次好像一共訂了30個
原價一個$50,要另加運費


這次的快速團是...
找十個人,一人買三個,所以一下下就成團了
我買了三個,一共是$169含運
呵....一次買三個太多了點,我又轉賣同事一個^^


羅宋羅包有一個特點,就是個頭很大


比我一個拳頭還大呢!!


很多人迫不急待打開來吃了
但...吃了一口後,就覺得並沒有想像中好吃嘛
哈~~我想是因為,大家的期待太高了,所以會有點失望


其實,我覺得羅宋麵包和牛角麵包有一點點的像
只是羅宋做比較大,而底部和牛角一樣會酥酥的

小P想說麵包從台南送上來,而且又隔了一天,一定沒有熱熱的好吃
於是用微波加熱....
味道很香,但表皮變硬而且變乾
不過底部更酥了~~

老實說,這樣的一個麵包,還要特地從台南運上來,是有點小誇張啦
像這樣的一個羅宋麵包,去一些麵包店找找,應該都可以找到差不多的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葡吉麵包蛋糕
06-2263593
704台南市北區成功路200號


=====================================================================
既然提到羅宋麵包,我翻出之前拍,但一直沒有寫的吉川麵包

第一次知道吉川麵包的羅宋麵包,是從小真家看到的
也讓我回味起很久之前吃過的羅宋麵包
剛好有機會,我也買到了吉川的麵包
而吉川的羅宋麵包好像很搶手耶,因為一下下就被搶光了


羅宋麵包 $45(很久之前買的價格)
吉川的羅宋麵包長的跟別家有點不太一樣


這一個有多大呢~~
真的很大...比葡吉的還大唷!!


買的時侯,可以選擇要切or不切
不過用切的,就看不出麵包的紋路了


吉川的羅宋麵包比較油一點,但相對也比較香
也因為很香,一下吃掉半個是很容易的


看到底部,就知道為什麼我說跟牛角有點像了吧!!
因為放了奶油,所以吃起來會有酥酥的口感

以我個人而言,我覺得吉川比葡吉好吃一點點


吉川麵包坊
台北縣新店市北新路二段5號
02-2911-5575


cindy碎碎唸~~
看著小金魚做麵包越來越成功了
我也好想買台做麵包機呀...
只是,我很怕買了後,會一直想做麵包
然後就會一直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