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慧蘭問我,要不要買洛菲爾的東西
洛菲爾其實就在我家附近,有時下班經過時,都可以聞到陣陣的香味
只是,我不太清楚正確的位置,所以一直都沒去過

看了看,蛋糕一個都太大,而且不便宜
最後,我挑了泡芙來試試

這樣一個大泡芙要價25元
聽說便利商店也有賣,所以就算是現場取貨,也是25元


背面有寫著成分
你看,地址真的是在大溪唷!!


呼~~熱量是182大卡


慧蘭送了我一個奶茶奶酪


這樣一個要$28
我沒吃到,所以不知味道是什麼耶 XD


泡芙的外皮是軟的


裡頭的餡料很軟耶


味道是還OK,只是餡料太軟,吃起來有點膩口


我後來把剩下的半個冰到冷凍庫
讓內餡稍微硬一點


果然口感好多了,而且冰冰的吃,更讚呢!!


爸媽一邊吃,還說,還是上次買的泡芙(beard papa泡芙)比較好吃
這是一定的呀~~beard papa泡芙一個基本就要$50
一分錢一分貨呀....



Pchome商店街--洛菲爾La feve
官網:http://www.lafeve.com.tw/
地址:園縣大溪鎮仁善里松樹21-8號
電話:(03)3072796#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