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目前大多數人的習慣,舉凡要找尋的東西,一定先上網查詢,因為許多人都會在blog上分享,所以嚴然成為一個廣大的資料庫!對於無名的威力,我想大家都很清楚,只要一上首頁,那幾天的人氣可以說是爆大量。。。這也表示,無名的使用者眾呀!

目前,無名推了一個活動『每一天,都在無名每一圈』,藉由簡單的心理測驗,知道自己是屬於那一個圈圈!為此,無名還拍了MV來宣傳這個活動呢!


這首MV真的很琅琅上口耶,在聽了二遍後,腦海中就不斷的出現『圈圈圈圈圈圈圈圈 圈圈圈圈圈圈』的旋律呢!


寫blog以來,我深深覺得,因為blog讓我認識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但這需要自己去摸索,現在。。。無名利用了心理測驗,將同一圈的朋友拉近距離,讓你不用摸索,就可以找到他們!!

想知道我是那一圈的嗎?

未命名
沒想到我居然是屬自戀那一圈呀XD,看著圖中的人,拿著相機及鏡子,我雖沒有時時攬鏡自照,但相機不離身,也算有點自戀吧(雖然我相機不是拿來自拍:P)

大家也來測測,自己是屬於那一圈?

活動網址→http://everyday.wretch.cc/?sn=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