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681
收到李媽媽私房手作物已是很久之前的事了(咳。。。你還敢說!),雖然一直還沒寫文,但內心可是一直牽掛著呀~~

那時收到李小姐的邀約,之所以讓我答應的原因是。。。李媽媽私房手作物來自大溪呀,正所謂『人不親,土親』咩!



DSC01688
DSC01686
李媽媽私房手作物主打家庭手工重乳酪蛋糕以及手工餅干。每個產品都有自己獨立的包裝,送禮時是很好看,但我覺在包裝上有點太多,因為一個個拆下來後,丟掉覺得浪費,放著又不知要做什麼XD

現在也有推出環保包裝,當然在價格上也更優惠了→點我收看

DSC01714
我收到的重乳酪蛋糕,是採小圓杯設計,我喜歡這樣的設計,一個人一次可以吃完,而且在購買時,也可以同時購入較多種的口味

DSC01722
經點原味 忠於自我-頂級重乳酪蛋糕
杯狀大小的乳酪,只要用湯匙就可以食用,而且一人一杯剛好,不用擔心份量太多,無法一次吃完

原味的乳酪蛋糕,吃起來相當的濃郁且滑順,裡頭還加了香草籽,增添了香氣!

詳細資料請點我收看
(店家真的很用心耶,針對每項產品,都有完整且詳細的說明,可以讓消費者對他們的產品,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DSC01720
金生金世 執子之手-金棗乳酪蛋糕
原以為乳酪蛋糕的口味變化,就是把調味加在乳酪蛋糕裡頭去做改變,沒想到李媽媽私房手作物,除了在乳酪蛋糕體加入調味外,還在上頭加了些許的果醬,一來讓味道更為鮮明,而且消費煮也可以更清楚知道是什麼口味

金生金世取得真好呀,感覺很討喜耶,喜宴時可以用來當甜點:p

詳細資料請點我收看

DSC01716
紅顏不老 初戀酸甜-桑椹乳酪蛋糕
沒想到桑椹跟乳酪蛋糕也能搭上線,酸甜的桑椹中和了乳酪蛋糕本身膩口的感覺,讓乳酪蛋糕變的更耐吃了:)

詳細資料請點我收看

DSC01718
豆腐西施 白頭偕老-養生豆腐乳酪蛋糕
哇~這也太大膽了吧,居然把豆腐加到乳酪蛋糕裡頭去!

上層用的是地瓜泥加上些許的肉桂粉去增添風味,下層則是用豆漿及豆腐搭配乳酪製作而成,吃起來真的有像在吃豆板豆腐的口感呢,真的很妙:p

詳細資料請點我收看

DSC01715
濃情巧克力 熱戀甜蜜-巧克力乳酪蛋糕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款乳酪蛋糕,只要一口,滿嘴都是香濃的巧克力味道,上層的巧克力醬,把下層的巧克力乳酪蛋糕的味道再做一個提升,整個更為濃郁及順口,相當好吃!

詳細資料請點我收看


DSC01698
除了重乳酪蛋糕外,手工餅乾也是李媽媽私房手作物的主打

DSC01701
盒子上頭都有清楚標示產品名稱及一些說明

DSC01702
其實,我覺得不用紙盒包裝,這樣單賣就好了啦:)

DSC01704
我收到試吃時,手工餅干有四種口味,但我上去官網上頭看時,又多了一個杏仁瓦片_原味紅麴

DSC01705
拿玻里水果餅
這款餅干裡頭加了很多水果丁、葡萄乾及核桃,吃在嘴裡可以嚐到酸甜的滋味,還有堅果的口感,可以說是層次感鮮明呢!

詳細資料請點我收看

DSC01706
燕麥芝麻
光從外表就可以見到許多的黑白芝麻及南瓜子的蹤影,而且裡頭還加了漂漬枸杞,感覺就是一整個養生呀~這款餅干口感上不是酥到會脆那種,是屬較軟質的餅干,我媽就愛吃這種不是很脆的餅干呢!

詳細資料請點我收看

DSC01710
咖啡杏仁
雖然我不太喝咖啡,但我卻很喜歡這個咖啡杏仁餅干,咖啡特有的香氣,有帶出大人且成熟的味道,裡頭加了許多的杏仁片,讓每口都吃得到杏仁片的香味,而且它的酥脆感也是這幾款中我最喜歡的

詳細資料請點我收看

DSC01707
巧克力熊抱
這四款餅干中,以這個熊熊造型的巧克力餅干最為搶眼,微苦的餅干中,吃得到杏仁角的香氣,配熱茶會更美味

詳細資料請點我收看


李媽媽私房手作物
0939-767683 / 李小姐
leemama@mail2000.com.tw
http://www.leemama.id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