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腳,在我家還滿常出現的
只要我爸去巿場,剛好有看到雞腳,又剛好想吃,就會買些回來滷
之前也介紹過滷雞腳--->點我收看
我很少訂外面賣的雞腳,因為家裡滷的很好吃
所以,壓根不會想訂呀~~

今又這個滷雞腳和之前介紹的不太一樣
因為這天的雞腳是黑色大雞腳
相較一般的雞腳,我家更愛吃這種黑色大雞腳
因為比較大支,肉也比較多
吃起來過癮呀~~~


這黑雞腳可不是你想要就有的
因為有時,逛遍了整個巿場,也買不到幾隻呢!!


呵~~今天的雞腳有點破皮說
我問了我媽,才知這是"仿仔雞"的腳


這個雞腳明顯黑很多吧
這就是"烏骨雞"的腳啦


就大家的認知
雞腳有幾個爪?
4個?
錯....一般是4個沒錯
但,烏骨雞的雞爪大多有5個唷
牠都會在大姆指的地方,再多長一個出來
其實,我們家不太買這種雞腳
這天,雞販弄錯了,也把這種腳一起裝了袋
因為,我媽之前有跟我說過,這個雞腳看起來很恐佈
很像是人的腳,有5個爪
自從我媽這樣說了之後,我就不敢吃這個5爪的雞腳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