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87
自從參加2012小歐俱樂部大會師後,因為看了許多人車上裝了食人魚尾燈及貼了族貼,於是就有人蠢蠢欲動,剛好小歐俱樂部裡頭有在發起食人魚尾燈的團購,就趕緊去登記,現在也完成安裝了(改天再開一篇來介紹),對於族貼我本以為他只是說說而已,所以我一直不當一回事XD,沒想到居然三不五時就問我,訂了沒?最後問了樣式,就趕忙上網訂購

IMG_4677
訂購完成,沒多久就收到貼紙了,這次訂了二個貼紙,本來巫還想要訂眉燈貼,但個人覺得這樣有點貼太多了,所以眉燈貼我就不給訂:P

IMG_4676
難得這天我們去洗車天氣很好呢:P,洗完車因為門口在施工,一時也出不去,於是我們就在車麗河美自行貼起族貼了:) 
 
這是還沒有貼貼紙前的樣子

IMG_4679
我根本沒貼過這種貼紙,但我在看了人家的分享,感覺好像不難,於是我就自告奮勇說。。。我來貼:),他還一臉狐疑看著我,你行嗎??

IMG_4687
第一個先從小的開始貼起,因為是第一次貼有點抓不到要領,再加上有人在旁邊一直盯著我看,害我很緊張,最後成品雖然有點小瑕疵(就是會有一點點小氣泡沒有刮出來XD),但遠看還OK啦!貼完後才想到,早知道Outlander Club字樣不要貼,因為底下本身就有OUTLANDER了,再貼感覺有點重覆XD

IMG_4686
第二張貼紙比較大,再加上在旁邊看也看出心得了,這會兒他也加入戰局,幫我一起貼,貼的時侯就先在車子及貼紙上噴水,然後就可以把貼紙貼上,然後拿出一張小卡,把水份及氣泡刮出來即可,哈。。。我很白痴,明明有看人家的教學影片,但我沒看完,我一直以為上頭的透明透不用撕掉,心想這樣能看嗎?後來才知那個透明膜是要撕掉的啦:P 

這個是霧銀,我們買的都是沒有反光的效果

IMG_4685
其實我們本來要把那個車車圖樣貼在io上方,但空間不太夠XD

IMG_4688

IMG_4694
剛洗完澡且貼了族貼的藍寶,好像變的很不一樣,更帥氣了呢^^


小歐俱樂部
http://myoutlander.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