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官網上這麼寫著~~
永康店是巴登咖啡除了天母店之外的另一個據點
希望能為忙錄的台北注入一股新活力


betty想喝咖啡~~
走在永康街上,發現這家咖啡店
會走進去是因為門口寫著,外帶咖啡7折
而進去後,發現點一杯咖啡+蛋糕or手工餅干只要NTD110
感覺很划算,所以改在店內用餐

熱卡布,原價一杯就要NTD90了
只要再多個20元,又有一塊蛋糕了說
說什麼,也要來塊蛋糕呀~~

柳橙慕斯蛋糕
這蛋糕還滿大一塊的
而且,裡頭有我愛的巧克力蛋糕
櫃子上寫著一塊NTD50
現在用NTD20就可以品嚐到,感覺很讚尼!!


因為我不能吃,所以我都沒點
不過,betty還是讓我試了試味道
我就從旁邊試了一小口
發現它每一層每一層都有不同的口感
柳橙慕斯很綿密,和巧力中和,一點都不衝突
雖是一小口,卻也滿足到了味蕾
(心中OS:唉~~會胖的人真可憐,吃東西都要好小心唷!!)

巴登咖啡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 12 之 1 號
電話: 02-23432277
傳真: 02-23412879
http://www.barden.com.tw/store_details.htm

~~~~~~~~~~~~~~~~~~~~~~~~~~~~~~~~~~~~~~~~~~~~~~~~~~~~~~~~~~~~~~~~~~~~~~~~~~
題外話


這天我和betty是來到政大的公企中心上課


有時我們會來上一些免費的課程
場地也都不太一定
今天政大的公企中心真不錯
位置是固定式的,看起來就很乾淨寬敞
不像之前有次去上的,是鐵板凳排成一排一排的 XD


而且,很讚的是,它有桌子唷
這樣做起筆記來方便多了~~


走道也超寬的
有人要借過時,也不用特地起身
而且,椅背上居然也有像公車上的網子,可以放東西,好貼心吶~~


中場休息時間~~

這真是一個不錯的場地
聽說,這樣一個場地,租借一次要NTD30,000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