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久到不知什麼時侯的食記了 XD

某一天,朋友居然說要請吃飯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打牌贏了很多錢(近萬元)
被苦主ㄠ請客~~
而我莫名奇妙也在受邀之列~~

在到達目的地之前,我根本不知道要吃什麼
聽到有人要請客,當然是開心呀~~
好像是有人曾在Mo-Mo-Paradise打過工,所以才選這家的


么壽唷~~這個居然是吃到飽的
我已經很久沒吃吃到飽的東西了
因為,我去吃,根本吃不了太多....


晚上到的時侯,外頭已一堆人在等侯
眼看每組人馬陸續進入,就只有我們還在等
有朋友餓到火大,不斷的催服務生
我只記得,真的等很久...終於可以進去了 XD


這裡有三種鍋
因為我們人數比較多,所以可以開二鍋
朋友選了壽喜燒&和風辣味味噌鍋


除了我以外,每個人又點了MO-MO SET
就是可以多一份甜點及飲料


菜盤
顏色看起來還不錯


點完鍋後
就會上肉品
一次就會先上個三盤


這裡的肉只有牛&豬
呼...還好有人跟我一樣不吃牛
不然,我會被唾棄


我本想要拍一下壽喜鍋,還沒有下東西的樣子
結果,服務生以超快的速度把菜盤倒下去了
留下傻眼的我....


桌上的紙餐墊上有教導如何享用壽喜鍋



我居然沒有這樣做
金害~~


所以,最後一定要來份烏龍麵囉~~


Mo-Mo-Paradise的白飯,是打著越光米的名號呢!!


就連不吃飯的我,也忍不住嚐了一口
果真是好吃呀....
米粒飽滿,而且又很有彈性


MO-MO SET的飲料
芒果可爾必思
據有喝的人說,還不錯
只是有點小杯,一下子就喝完了


我不喝甜的飲料
所以店員幫我送上茶


看到這鍋的火力,就知道大家的戰力十足
一盤盤的肉,一直往下丟


乏人問津的和風辣味味噌鍋


桌上的簡介有說,要把肉沾蛋液吃,會比較嫩
我雖沒有沾蛋液,就覺得這豬肉很好吃了
很嫩呢~~


牛肉....
應該也不錯吧
因為,看大家都在狂吃牛


當然也少不了青菜呀


有人點了一盤綜合菇


這個菇最後落入我的口中
我還是愛香菇or金針菇多一點


看到這烏龍麵晶瑩剔透的樣子,一看就知道很好吃!!


哇,牛肉+烏龍麵,真是不賴呀


泡菜...單點!!
泡菜還不錯,有點辣,但還算爽口



MO-MO SET的甜點
水果好吃,可惜布丁有苦味


人人都有的黑糖凍or咖啡凍(我沒吃咩,所以不知味道)


謝謝這天的金主小高
哈...我終於把這篇文寫出來了^^



Mo-Mo-Paradise
慶城牧場
地址: 台北市慶城街29號
電話: 02-2546-2838
傳真: 02-2546-8585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15:00 午餐
17:00~23:00 晚餐
假日-
11:30~23:00 

各分店訊息,請參官網 http://www.humaxasia.com.tw/momo/info/default_03.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