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這天上台北送件
本打算中午到KPMG(位於101大樓)拿東西,順便去參觀一下
沒想到,接洽的人說,我應該要前一天先申請
當天要申請,比較麻煩 XD
於是,我沒有上去參觀,但在101的外頭,我倒是見到很多輛SNG車
都是要去採訪"陸客"的....

既然無法參觀101,我也放棄了原訂要在101週邊用餐的計畫
因為心如邀請我跟她共進午餐^_^


心如說,她公司附近有家很好吃的義大利麵,說什麼也要帶我去嚐嚐
走著走著,突然拐進巷子裡,而且還是巿場耶
沒想到,這裡真的隱身著一家賣義大利麵的店家呢

呵~~巿場裡也是有冷氣水準的唷!!
為了怕冷氣流失,店的週圍用透明簾子圍起來
只是,店家位置真的不多,若裡頭坐滿了
只好坐在外頭吹電扇囉~~

這張,看得出來,真的是在巿場裡了吧!!

聽心如說,這家店本來是在八德路上的一間狹長的店面
長廊之名,應該也是如此來的吧?!
後來可能是因為租金的關係,所以搬到巿場裡來
不過,搬到巿場後,生意好像變得更好了呢!!



這裡的義大利麵都是一佰多的價位
隨餐有附紅茶or檸檬汁


店面不大,當然廚房也不大囉



這樣的擺飾不算豪華
但...在巿場中,算頂級了吧!!


人真的很多,我們12點到,等到12:30分,餐還沒有上呢!!


附餐-檸檬汁
杯子用的雖是紙杯
但花樣還滿有吃義大利麵應該有的fu
檸檬汁還不錯,雖是附餐飲料,但不致於太淡


鮮蝦蘆筍青醬麵 NTD150
這是心如點的
她本來要點跟我一樣的
為了讓我拍照可以多元一點,所以改點了這個


裡頭有蝦、蘆筍、還有不少松子呢!


它的麵條用的是細扁麵
我有吃了一口,味道還不錯


辣味茄汁鮮蝦麵 NTD150
這是心如推薦的,於是我點了它


我本來不太想點這個的,因為看到"鮮蝦"二字
我懶得剝殼呀~~
沒想到裡頭的蝦子已去了殼


這盤用的是傳統的義大利麵條
老實說,我在吃第一口時,覺得還好,因為麵條稍稍硬了點,而且吃不太出味道
(而且,因為麵太燙口,我還被燙到 XD)
再吃一口...ㄟ~~味道好像跳出來了耶,整個濃郁起來
然後,我就一口接一口,把整盤吃光光了


很貼心尼,蝦子已去了殼
只要從尾巴處稍稍咬一下,就可以完整的吃到蝦子了


最後,我不得不推崇一下....
這家義大利麵的醬汁真的很好吃
而且,吃完一整盤還不會覺得膩
還會有連醬汁都想舔乾淨的衝動
不只我這麼說,我還聽到隔壁桌也有人跟我有同感,把醬也吃光光唷~~~

記得,下次到松山,別只是去逛五分埔
也可以到巿場裡去吃義大利麵唷

cindy碎碎唸~~
今天這餐,感謝心如的招待
心如還說,她有幸和美食達人(???是指我嗎???)一同共進午餐
而且推薦美食,她很開心,所以她一定要請客的
聽心如這麼一說,我笑了....
我真的不是美食達人啦~~其實,大家都一樣啦...
差別只是,我拍了照,我寫了文記錄而已



長廊義大利麵
八德路上松山市場內
2528-7999


arrow
arrow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