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Jenny去香港探妹
回來時還不忘了帶些伴手裡給大家


首先看到的是奇華的鳳凰卷
而我也有一盒,為什麼我會有勒?
因為我請Jenny幫我買一盒蛋捲
但當她拿這個給我時,我愣了一下
心想,是我有說錯嗎?後來,證實,是Jenny記錯了啦~
不是買我要的蛋捲,而是買到了鳳凰卷


其實,它的全名叫~~"紫菜肉鬆鳳鳯卷"


一盒裡頭有四包
一包有四片

Jenny請我分大家吃
結果,我很白痴,在剪包裝時
居然剪到自己的手....嗚嗚,好痛唷


回家後,拿出我買的那盒跟家人分享
其實,這也算是蛋捲啦~~
只是形狀有點不太一樣
而且,它外面又穿了一件衣服罷了


這叫紫菜肉鬆捲,顧名思義,裡頭應該包有肉鬆吧!!
從外觀看,隱約可以看到一點肉鬆的蹤跡


因為我沒吃,所以當我媽在吃的時侯
叫她停一下,給我拍
我哥在旁邊一直說....呼~~好胖的手指頭唷!!
我媽還自顧自的說,不要拍到我的手啦
我怕到時有人找我去拍手部的廣告 XD
我說cindy媽呀,你真的想太多了
你女兒的手修長又漂亮(想吐的快去),都沒有人找我了,怎會找你呀~~~

我有問了家人吃後感
他們都說還滿好吃的
酥酥香香的,吃了一片,還會想再來一片唷!!


再來是榮華的老婆餅
一共有四種口味

為了大家的身材著想,就切成小塊
大家試試口味囉~~


鳳梨老婆餅
一直以為老婆餅就是類似像太陽餅一樣的內餡
沒想到,還會有那麼多種口味呀

這個鳳梨口味,是大家最喜歡的
一切開,就覺得好香唷


綠豆蓉老婆餅
因為我沒吃,什麼口味我也說不上來呀


金蓮蓉老婆餅
我對蓮蓉沒有什麼好感
只要月餅裡頭包蓮蓉,我幾乎碰都不會碰的
所以囉...我一樣沒吃


原味老婆餅
這個原味,angel吃了一小塊後
直說有杏仁的味道
呼~~還好我沒吃,因為我也不太杏仁的味道呀!!


最後,我吃了1/8塊的鳳梨口味
皮很軟,內餡很香
難怪是大家心目中的第一名

最後,感謝Jenny辛苦的扛回來給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