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這家公司已滿7個年頭了
這7年來,除了剛進公司時
因為是新公司,所以電腦是全新外
之後,所用的電腦,全是RD淘汰下來的沒想到,在今年快結束時
我們部門居然被分配到5台新電腦
更新....取決於電腦的新舊
而我,也在這波的換電腦名單中

上週,angel已先更換了
來幫我們換電腦的是IT的新人~~Benさん
Ben是位7年級生~~~(呼!!好年輕呀...)
個性很好,人長的可愛,對人又客氣
所以,當他來換電腦時,我們都會熱情的招待
(哈~~說是熱情招待,也只是請他吃吃東西,跟他打打屁而已啦)

angel在換了新電腦後,開心的勒~~
因為電腦速度變快了
和angel說著說著,突然覺得好感動唷
我們居然又使用了新電腦
當下就決定,我要寫篇文來紀錄一下
所以,我跟Ben預告了一下,等他來幫我換新電腦時
我要幫他跟我的新電腦合影留念


昨天快下班,Ben才來幫我換電腦
光是copy檔案就花了好多時間
偏偏昨天我和chun約好了上瑜珈,無法等他完全把電腦裝好
所以,我把我的電腦全權交給Ben處理,準備下班去~~
這時,我突然想到....對吼!!
我要拍照尼~~~
趕緊拿出小紫,本想拍Ben認真工作的背影
事實上,我也拍了一張.....
只是,我的位置實在太亂,文件多到爆
最後想想,還是不要放上來傷害大家的眼睛好了
而Betty更絶,居然叫我把我的位置打馬賽克 XD

這位就是Benさん
有沒有很"卡哇咦"呀~~~
他很好笑唷,當我拍好後,他還要求要看一下
因為他怕自己呆呆的...
呵~~你難道不知,現在這類型的當道!!
FN的姐姐們都愛這型的啦....哈哈哈


昨天急著下班,沒時間好好看一下我的新電腦
唷~~是黑的呢!!
只是,中間有個不搭嘎的白色A槽
說到這個A槽,還要特別感謝Ben
我忘了交待他,要把A槽留下來(因為工作上會用到尼....)
沒想到,他也幫我裝了上去
真是太感謝了~~~

這個新電腦真是讚~~
除了一早花在設定上,有點小煩外
(哈~~事實上,是Ben煩啦,因為我的手殘,按了更新,結果害他還要重新幫我安裝...拍謝啦)
今天一整天使用下來,覺得上班愉快多了
至少電腦處理的效率變高了


收到mail通知,要驗收新電腦
點進去一看....
唷~~除了主機外,還有鍵盤及滑鼠耶!!
那,東西勒?
於是問了Ben....還耍賴說,沒看到鍵盤及滑鼠,我們就不驗收....嘻嘻
後來,Ben就拿了五套來了

耶~~是一整個系列的黑耶
迫不及待將鍵盤及滑鼠裝上去
哇....這鍵盤是無聲的耶
這樣,我以後也可以在午休時間寫網誌,而不怕吵到同事了


滑鼠也是黑到發亮呢!!


三項合體
黑的好有質感唷!!

好了,cindy要睡覺了
明天也要使用我的新電腦努力工作
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