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晚餐時間,大姑姑打了電話到我家,說是我堂哥出了車禍,現在人在804醫院,我們趕到時,他的情況很不樂觀,且血流一直不止,醫生都說不行了,但我伯父及家人們不想放棄,找盡了方法,透過關係,希望可以馬上進長庚,得到更妥善的醫療照顧!!
  經過了一番努力,終於轉了院,因為早已打點好,所以一進長庚,就馬上急救,雖然情況還是不樂觀,但是至少血止了,昏迷指數也從2升到了3,雖然大家心裡都有最壞的打算,但我們還是希望奇蹟能出現!!
    那天,在加護病房裡,我看著堂哥躺在病床上,血不停的流,心裡好酸唷,我們可以說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放假都是玩在一起的,而且他和我哥還是國小同學,現在看他這樣,真的好難過唷,病床前,他的老婆不斷的哭泣,我忍不住喊了堂哥~~你要加油呀...你有一個年紀尚小的小孩,還有爸媽,老婆要你照顧,大家都很關心你,你自己一定要努力!!
    這幾天,所有親戚都到醫院去探視堂哥,雖然醫生已宣布腦死,昨天,姑姑的同事說,有個地方的師父很利害,我們也打算去試,只要是有一絲絲的希望,我們都不會放棄的!!
    相較於週圍人的脆弱,伯父及伯母反而異常的堅強,很少在大家的面前掉淚,我們知道,他們都是在忍;那天在醫院,伯父還說,為什麼我這個該走的人不走,反而是我這個兒子發生這種意外,聽到這些話,大家眼眶都紅了~~


堂哥...加油!!

去年一年,我失去了二個長輩
現在堂哥又發生意外,還在醫院救治中
生命真的好脆弱唷~~
所以,對於你愛的人,別吝於把你的愛表現出來
。。。真的要即時!!

=============================================================================
2008.01.30
這天早上,我堂哥還是走了
結束他短短32歲的生命
所有知道的人,都覺得很惋惜
因為我堂哥很好相處,所以家都很喜歡他
聽到他走了,大家都好不捨

雖然不捨與無奈
但也改變不了什麼
只希望他一路好走....

==============================================================================
2008.02.02
今天是堂哥出殯的日子
雖然昨晚我們回外公家做滿七,零晨才回家
但今天一早,我們還是趕去殯儀館
一到會場,看到堂哥的相片
鼻頭一酸,忍不住就哭了
在場的一些長輩也哭到不行
大家都在感嘆,一個乖乖的孩子,怎會如此英年早逝
而且,還有一個女兒那麼小
送著堂哥到火葬場,心情還是不能平復....
好好的一個人,就這麼走了,火化後,什麼也沒有了
留給大家無限的感傷及懷念~~~



後記:
今天中午告別式結束後
伯父有替大家準備了便餐
餐後,大家聊聊彼此的感想
突然,有位住台北的伯母問我!!
我是不是有在網路上寫堂哥的事
我嚇到....因為,我寫部落格的事,除了同學,同事,朋友知道外
親戚應該是不知道才對!!
(因為我沒有張揚....)
原來是伯母的女兒跟她說的
說是她跟同事說這件事,而她同事覺得我的敍述跟她說的很像
於是還請我堂姐看,堂姐看了,也覺得很像是
所以,伯母今天才會問我.....

最後,謝謝曾觀看過這篇文章的朋友
也謝謝曾替堂哥加油的人們
你們的心意,我們都有收到了~~~~
雖然堂哥走了,但他永遠會在我們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