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別以為看到這個標題,就以為我有跟上時尚的尖端
而是....我得了流感了....上週一,我就因為感冒去看了醫生
那時只是喉嚨痛,沙啞,及鼻塞的症狀,
吃了藥有好多了...

後來,上星期五回外公家做滿七
半夜在寒風及細雨中燒庫錢
隔天,堂哥出殯,我又在風口處收奠儀
到了昨天,整個人虛脫到不行
本想要下午去看醫生,但我覺得好冷唷
想說去睡個覺,今天再去看好了
睡到我媽叫我起來吃晚餐
結果,全身沒有力氣,連站都成問題
最後沒辦法,只好勉強自己騎車去看醫生
(感謝老天爺,大溪街上有一家醫院,連星期日晚上都有看診)
騎車時,覺得抓龍頭都沒有力氣
還好,我安全的去看醫生,及安全的回到家了

醫生說,我得了流感,而且是很嚴重的那種
而且,我還有發燒的症狀
要多喝水及多休息,才會好

回家後,跟我媽說了我的病情
才知,原來我爸媽也都感冒了
我爸甚至也有點發燒
整晚就聽到我家,三個人猛咳嗽
我只要一咳就會咳不停,咳到內臟感覺都要吐出來了

這波流感很嚴重,大家要多注意身體唷
一有稍稍不對勁,就要馬上去看醫生
免得病情加重....
大家要保重身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