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一去大溪看醫生
因為喉嚨不太舒服,好想喝個熱的燒仙草
繞了整個大溪,居然找不到燒仙草
最後燒到大溪公園前,看到這個老阿伯滷豆干
就想起,小芷曾跟我說過,老阿伯的豆干很香
於是,就想說,試試吧~~

不知是不是因為我鼻塞,所以,並沒有聞到很香的味道
那天,雖然下著細雨,但還是陸續有人購買就是了


這裡有賣
茶葉蛋
海帶
黑豆干
素肚
素雞
百頁豆腐
麵腸


我只是點了小辣,沒想到卻辣到不行
喜歡辣的人,可能會覺得還滿好吃的
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我家附近的黃日香豆干
就是桃園格友聚我帶去的豆干
(哈...我常常去買,但卻從沒拍過照,下次去,我一定會記得拍)


老阿伯滷豆干
大溪公園入口處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