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1/28感冒去看醫生,到今天我又去看醫生
這表示,我感冒了快一個月,一直都沒好過年在家休息了一陣子,感覺好像有比較好了
沒想到,上週開始上班,天氣爆冷
使得我的咳嗽一直無法好轉
這幾天,更是狂咳,咳到我的胃都要吐出來,且肺好痛唷
本來是想利用自身的抵抗力對付病魔
無奈,我沒有抵抗力呀~~~
於是,在今天,我又有點發燒的跡象
去看醫生,還一直被醫生唸
說我這樣不行,還說,若我再沒有好轉,就要去照X光
因為咳太久,對肺不好

所以囉....
這陣子,我要好好休養
故一些飯局,就暫時婉拒
因為,在月底前,我一定要恢復健康
cindy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