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得知萊爾富集點有送豆腐人瓷杯及瓷碗後
就一直很想要蒐集....
只是,我的消費習慣真的很少在便利商店
光靠自己,一定無法蒐集
而且,我也知道很多人在蒐集,所以不好意思開口跟大家要集點貼紙於是,我只能自己默默的想著豆腐人...
看看,是否有機會可以蒐集到一個也開心


今天,因為要去幫Ah買口香糖
心想,對厚~~可以去萊爾富買呀~~
邊買東西還要邊計算價格~~
77元一點....
沒想到買個東西還要考算數耶!!


這是Ah要的口香糖
呵~~印象中新加坡不可以吃口香糖
直到這次去新加坡才知,現在新加坡可以吃口香糖了耶
而且,Ah居然愛吃口香糖
平時,我包包裡一定會有口香糖
這次去新加坡,還故意把口香糖拿出來,不然就可以請Ah試試台灣的口香糖
最近剛好有網友要去新加坡出差
於是請她幫忙帶點東西去給Ah及LS


突然好想喝優酪乳唷
買二瓶是為了湊77元啦


飛壘口香糖是小時侯常吃的口香糖
之前好像只有葡萄及青蘋果口味
沒想到,連可樂口味都有耶
忍不住想試試~~


每次只要去便利商店,我都會走到餅干區看一下
只要看到可樂果出新口味,我一定會買來試試
目前泡菜牛肉我沒吃過,及一些素食的口味沒試外
幾乎都吃過了....
上了官網看了一下,居然還有一味~~暴君泡菜,我在巿面上居然沒見過
http://www.lianhwa.com.tw/pro_1213.htm

嘿嘿...架上又多了一項~~香蔥雞汁囉!!

目前為止,我吃過了原味、酷辣、古早味、裝蒜起司、素食香椿、九層塔、海苔
原味還是百吃不膩
新口味的海苔,我覺得也不錯


我買了這些東西,共可集到二張貼紙
在我隔壁還有一位男生也在結帳
我聽了店員跟他說,有集點貼紙
他說他不要...我連忙看著他,並且問了:你不要貼紙,可以給我嗎?
喔耶~~他說可以給我耶
當店員說有13張時,我嚇了一跳...好多唷!!
原來他是買了遊戲點數卡,才會有那麼多
我想對這位先生說....
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我謝謝你

有了這些點數,我要好好想想,我要換什麼了
開心~~開心~~
明天就來企換

若有善心人士願意送我集點貼紙...那就太好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