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了maggie桌上有杯飲料
包裝很特別耶..
原來是公司附近新開的飲料店隔天,maggie就"揪"大家一起訂購
沒想到,有金主吶....感謝"怡彰"囉!!

這家新的飲料店名為"舞茶道"
它主要是以黑白色系為主
有種低調華麗風...又帶有點神秘


我點了柳橙綠茶
因為這很特別,一般的店只有葡萄柚綠茶
柳橙綠茶,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海尼根綠茶超多人點
我印象中我喝過一次,我覺得不好喝,因為苦澀味太重了
所以,我不會考慮這個,再加上我酒力不好
我下午還有很多事要做呢!!可不想因此而頭痛

喜歡酒的同事熱烈的討論著海尼根綠茶
maggie:首先發難點了一杯
Jenny:一看到maggie點,也跟著點了一杯
小魏:那...來二瓶海尼根吧!!(一整個無言)
這時maggie又說,那你點海尼根綠茶但不要加綠茶呀....
哈~~奧客,奧客啦!!


angel點了特別的紅豆烤奶

她覺得紅豆太爛了
所以,下次不再考慮


真是一個特別的飲料店
連吸管顏色都跟人家不一樣
有黑,金,銀三色


我的柳橙綠茶-無糖
怪了,我不是點無糖嗎?
怎還會有甜味?不知是不是柳橙本身的甜
不過,這味道還滿讚的耶
而我一時興起加了珍珠....
沒想到,是小珍珠耶!!
咬的好累唷...下次我不要再點小珍珠了啦~~
記得唷,大珍珠叫波霸,小珍珠叫珍珠

而海尼根綠茶,我後來也喝了一口
不錯耶....
喝起來很順口,而且裡頭好像有加了點百香果,所以整個味道很香
喉韻有點海尼根的味道
點這味的人,直喊....好喝耶
還說下次可以再點...
小魏更說,下次可以點海尼根濃一點<-----酒鬼小魏


舞茶道
八德桃鶯店:八德巿桃鶯路65號
03-3766437
0952-0573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