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說你們不相信,連我自己都不相信
我五度造訪客滿堂了.....


以往,每逢節日,cindy家都是買菜回家自己煮
母親節就cindy爸下廚
父親節就cindy媽下廚
但,今年...我們決定大家都放假,外出吃飯
地點勒?
首選當然是....客滿堂呀!!
一來是因為近,二來是親戚開的,總要帶家人去捧場咩

我知道若挑星期六or星期日去吃,人一定爆多的
於是...我們選了5/9,星期五晚上去用餐

前一天我去拿菜單時,老闆就跟我說,只要我想吃什麼,只要前一天跟他說,他都可以幫我準備
本想點個生魚片拼盤...但,今天從一到公司就開始忙,一直忙到下班,壓根忘了要先打電話跟老闆預訂生魚片 XD
又因為我太晚下班了,所以較晚才去餐廳,以致於我想嚐的綠竹筍料理全都賣完了


1/4鵝 NTD230
鵝肉好像是我每次來吃,必點的耶
叔公有說,他們的鵝肉不賣過夜的
每隻鵝肉都是當天現煮的
難怪那麼新鮮好吃呢!!


手工金絲蝦二份 NTD220(怎多一隻?...老闆招待啦!!)
金絲蝦一份是二隻,因為我吃過很多次了
所以想說點二份就好...
沒想到上桌變成五隻????
一問,才知道原來是老闆看到我們有五個人
於是送我們一隻囉


皮皮挫 NTD130
問了家人要點什麼菜,每個人都說...隨便,都可以 XD
天呀,最好是有一道叫隨便,都可以的菜啦~~
於是,我出了幾個選擇題給大家選,才決定今天的菜色
因為,我常吃,所以才想讓大家決定要吃什麼
而且,我那時好飽唷,因為下午Jenny請大伙吃下午茶...超飽的


之前網聚時,大家都說這道皮皮挫太鹹,這次我又點了一次
我覺得還好呀...但,cindy爸也覺得鹹就是了!!


漂亮的壽司...老闆招待
突然,老闆及老闆的弟弟走出來了
還送上了壽司...
老闆還還跟我說抱歉,因為我太晚說了,所以沒有生魚片

看到這道壽司上桌,感覺很不賴耶
整個很漂亮耶^^


看得出來裡頭包了什麼嗎?
有魚蛋,蛋,小黃瓜,蒟蒻,龍蝦肉(好像母親節桌菜中會有龍蝦的菜色)

cindy爸一吃,覺得有魚腥味
但,我們其他人吃都覺得沒有呀?


薑絲大腸 NTD150
夾起上頭的大腸...並沒有想像中的酸呀?
吃到底下沾滿湯汁的大腸...
呼~~果然有酸呀!!
不過,我就是愛這個味


水蓮炒肉絲 NTD110
家人都覺得這道很好吃
而且又很特別,沒吃過尼!!


拉拉山木頭香菇 NTD110
因為點的綠竹筍料理沒有了,於是我點了香菇
可是,家人對這道都不太捧場
他們說這道感覺普通了點!!
最後我哥居然跟我說,這是我點的,叫我要吃完它
還好,我還滿愛吃香菇的,所以...這盤最後由我掃盤!!


鹽酥溪蝦 NTD110
這樣的蝦子,就是有一個好處...不用剝殼
搭配花生一起吃,很香呢


京都醬子排 NTD160
這道熱熱的吃,真的很讚
味道煮的很透,而且肉一點都不會硬,很好入口


酸菜肚片湯(中) NTD130
這道湯,我喝過很多次了耶
還是很好喝~~


花式水果...老闆招待
呵~~其實,這道水果應該更大器的,只是我鏡頭沒把全景拍出來!!


龜苓糕...老闆招待
當水果都送上很久後,我突然想到,我的龜苓糕勒?
爸媽及哥都說,他們忘了送就算了!!
正當我們要起身時,服務生突然說...對厚,還有龜苓糕
於是,我們又坐下來吃龜苓糕了
一人一碗....
吃完後,服務生說,還有三碗,也要送我們吃
於是...我一個人吃了三碗龜苓糕
吃完三碗龜苓糕...嘴裡還留著"苦甘"的喉韻
真是太滿足了


今天這樣一餐下來,連飲料一共是NTD1,490
真的很便宜吧!!

最後祝媽媽們~~~


客滿堂鵝肉麵食館
03-3075024
335桃園縣大溪鎮仁善里埔頂路2段157號
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_comment.html?bizid=d2946bfd6115fdf9&psm=


延伸閱讀~
初訪客滿堂
再訪客滿堂
三訪客滿堂
訪客滿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