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Carol跟我說,小布5/10這天晚上要來中壢喝喜酒
中午就由我們帶他去吃吃喝喝
想想,中壢那裡吃的最多....當然是中原囉
而且又是我們的地盤呢!!既然決定了中原,那中午要吃什麼勒?
因為Carol想吃歐林鐵板燒
所以,就是它囉~~

我們快12點到,這時人還不會很多
後來陸續人潮一直湧進,還有不少人在外頭排隊呢!!
所以,要去吃歐林,可要注意時間,以免要等很久唷~



當一坐定位,服務生就會送上一碗飯及一碗湯
老經驗的Carol說,這只會服務第一次
之後,不論是想吃飯,想喝湯,想喝飲料,都要自己來
因為,這些都是無限量供應的!!

我和Carol一直在討論,這個蛋湯要怎做?才可以把蛋花打的那麼細,那麼漂亮呀?


不論是套餐or單點,都會有二樣青菜
這豆芽菜就是其中之一
這些是二人份....
因為菜都是一次炒大量,所以,這道及下道會有時間差
Carol特地交待我,不要再吃這個青菜時,就配很多飯
不然...等主菜上桌時,又會忍不住去裝飯!!


炒高麗菜,奶油味很重


黑胡椒牛肉 NTD105
Carol說,感覺以前牛肉比較多
現在可能原物料都變貴了,所以加了高麗菜充充場面


香蒜雞腿 NTD155
Carol極力推薦這個雞腿,於是我點來試試
只是,這個雞腿好慢才上唷
上菜時,Carol都吃飽了

果真不是蓋的,好香唷,而且請師傅炒點辣
真的很夠味耶...
不過,不吃辣的小布覺得太辣了
這個雞腿真是太下飯了
讓不吃飯的我,把一碗飯吃光光了


歐林鐵板燒
03-4360915
320桃園縣中壢市日新路2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