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累了吧!!
大伙都想坐下來喝杯飲料休息一下
於是Carol帶大家來到一家名為"咩咩咩咖啡館"

門上掛著小魚圖樣的風鈴
唉...單眼的鏡頭下,什麼東西都變得漂亮了!!


一推開門,就看到前方有三隻羊咩咩呢!!


痤痤的羊咩咩...但好可愛


櫃台上,也很多羊咩咩呢!!



好舒服的沙發唷
下雨的午後,慵懶的窩在沙發上
看看雜誌,or和三五好友聊聊天,感覺真不賴

cindy碎碎唸~~
就在我們隔壁桌
有二位女生,從我們一進去,就看到她們一直對桌上四個娃娃(就是眼睛大大的那種娃娃)猛拍照
一直拍...一直拍...
我們一直以為娃娃是店內的,所以當她們離開坐位時
我跟CK想說去拍一下好了
沒想到,其中有一個女生突然說...你們要拍也要尊重一下她們
哈...原來娃娃是她們的呀,真是拍謝呢!!
其實,我跟CK會想拍的原因是...看她們拍了一個下午,想說是有多特別,才想要拍一下
不然,我跟CK其實都有點怕這個娃娃
可能是日本的恐怖片看太多了吧!!


連水瓶上頭都有羊咩咩呢!!

放上我跟CK拍的照片給大家看一下
單眼效果真是讚呀~~


水杯也很有特色
五個杯子上桌,看似很像,但每個都不一樣唷!!


小布同學點的芒果優格 NTD100
聽說還滿好喝的!!


cindy點的金桔檸檬 NTD90
奧客一
cindy請店員推薦"現榨蔬果汁"
店員說了奇異果汁...
當他說完後,我說,那我來杯金桔檸檬
我當場被大家噓...直說我是奧客 XD

敢吃酸的我,覺得酸度還可以再酸一點
但,小布同學看到我這杯金桔檸檬,整個臉都縮成一團了!!


CK點的咖啡歐蕾 NTD100
CK老早就想好要點咖啡了
Carol說,那要點熱咖啡,因為熱咖啡才看得出沖泡咖啡的功力
結果CK說,咖啡對他來說,喝起來都一樣,冰熱沒差


 小布點的不想去上班(薰衣草,洋甘橘,迷迭香,玫瑰) NTD100
哈...小布明明現在天天閒晃在家,還點什麼不想去上班呀?


Carol點的熱水果茶 NTD100
奧客二
Carol請店員推薦"茶系列"
店員說了健康花茶飲...
當他說完後,Carol說...那我要熱水果茶
於是Carol也是奧客


店裡頭有隻喵喵
很溫馴,喜歡慵懶的趴在桌上

大家覺得這張照片,有沒有什麼怪怪的地方嗎?
CK說,我拍的照片顏色不太對,偏藍
於是CK教我白平衡的設定....


哦耶...我會了耶
調了白平衡後,拍出來的照片果然和實物顏色相近呢!!

太帥了~~有了這招~~
下次再去餐廳拍照片,再也不怕照片會黃黃的了!!


CK單眼下的照片,真的很不賴
結果...自從昨天後,CK一直在勸敗單眼
還說什麼,促進經濟發展 XD
唉...買單眼是條不歸路呀....所以,我要考慮咩!!


我喜歡這張照片
喵喵的毛色好漂亮唷....


咩咩咩咖啡館
03-4374229
中壢巿大仁三街12號

就在我發文的同時,我msn線上跟小布及CK在聊天
小布分享了一句,他最近看到不錯的話
我和CK都覺得不錯
於是PO出來跟大家分享
當人遇到很多決定無法抉擇時, 就任意地挑一個決定吧!
然後再看事辦事, 比留在原地收獲會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