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除了中原,我好像很久沒在中壢吃飯了
這天,應Jean邀約,吃到一家便宜又實惠的餐廳

這次來的餐廳叫諦風
金害,我每次都想說,等吃完再去拍門口,卻幾乎每次都會忘掉 XD

餐廳整個走溫馨路線
很適合來這裡家聚or三五好友聊天聚會


餐廳的位置還滿寬敞的
桌數約十來桌左右吧!!


店內有很多擺飾
但,我不知中了什麼猴,居然沒拍 XD


桌邊有盞燈,感覺很溫暖呢!!

諦風吃的東西還滿多選擇的
有義大利麵,焗飯,焗麵,排餐等
而且,是採套餐方式,凡點主餐,皆有附湯,沙拉,甜點及飲料
重點是價位不貴,大約200多~~


蕃茄濃湯
湯很濃,但又不會有負擔的感覺


沙拉
沙拉用這樣的杯子盛裝,感覺很清爽呢!!


裡頭的料還滿多的
像是玉米粒,小黃瓜,紅蘿蔔,蕃茄,鳳梨,椰果,高麗菜等!


川式麻辣牛肉焗飯
因為,一開始就打算吃義大利麵,所以壓根沒仔細注意菜單
沒想到還有這道呀~~


牛肉給的很大塊,但聽說不辣就是了


蕃茄蔬菜義大利麵
不愛吃肉的朋友,可以試試這道
因為全是蔬菜來的~~


蕃茄蔬菜焗麵
Jean點了焗麵,她的考量是...麵量會比較少
不過,焗麵用的是捲捲麵唷!!


法式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NTD240
Carol點的
賣相不錯尼...


我有試了口醬汁,有點甜甜的
呼...還好我不是點這道
因為我不愛甜甜的醬汁感!!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NTD240
我點的....


料給的還算大方,食材也還不錯
麵跟醬汁的搭配也很得體
只是,對我來說,麵量還是多了點....


飯後還有甜點唷...
只不過,上來的甜點都是店家隨意送的
口味就不太一定了...


我挑了一個巧克力口味
上頭灑的是巧克力粉...帶有點苦味


附餐的飲料就很一般
我點的是熱紅茶


諦風,我覺得算是一個不錯的用餐所在
價格還算便宜
而且,整個餐吃下來,很飽耶
用餐氣氛不錯



諦風
03-4265878
中壢市建國北路9號(公七停車場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