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 從"心"出發~FB粉絲團

你拍攝的 DSC05204。 
10 月初,桃園的鄉親才辦了一場網聚在蕃茄主義,這可讓一群沒能跟到的朋友紅了眼,說什麼也要趕緊趕上這個熱潮,不然下次見面他們老提到蕃茄主義,那我們不是遜掉了!(<--明明就是愛吃,講這麼多

這次參加的人有vivi一家三口小芷一家三口Joyce夫婦娃娃糖糖檸檬(她好像想要正名耶,她叫ellen!但,我偏偏就是要叫她檸檬:P)、桃園CindyJowei及我
(↑這次我是自己一個個加連結,因為艾老大沒去,沒有連結可以copy XD)


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上圖的右下角有一顆小蕃茄?這是因為在blog消失七個月的糖,居然趕著第一名發文,搶先發文就算了,照片還拍的這麼美,照片弄的這麼可愛,裡頭還有一顆小蕃茄,看到這樣的文章,你是叫後面的人,怎敢寫文呀!!((氣))

看到糖弄出一顆這麼可愛的蕃茄,害我也想做出一顆蕃茄來,原以為簡單的蕃茄,沒想到也花了我不少時間,而且。。。我還畫不出蕃茄的嘴巴XD,所以,照片小的小蕃茄可是我自己弄的唷,不是從網路上抓圖的唷(<--又不是多漂亮,在得意什麼呀!)

你拍攝的 DSC05182。
上次桃桃幫的蕃茄主義,因為貨車在路上發生意外,以致於用餐時間完全delay,約莫一點多才用餐,一直吃到四點多才結束,當我們抵達蕃茄主義時,看到貨車在門心,心裡鬆了一口氣,想說,這下,我們大概三點多就會結束飯局了!

希望畢竟只是希望,因為我們最後也吃到四點多啦~~

你拍攝的 DSC05183。
這天,實在是太感謝vivi夫婦了,因為他們願意順便載我去呢。。。

只是厚~~A先生明明說他之前唸書時,就住在玫瑰社區裡,但。。。我們居然為了找富貴街,繞了整個玫瑰社區吶~~最後在好心人的指引下,才找到富貴街,原來富貴街就在玫瑰路一轉進來不遠處,甚至一開始我們還有經過蕃茄主義耶XD

怪只怪店家沒有招牌,一整個像住家,沒仔細瞧,真的還認不出來呢。。。

而我們到的時侯,已看到Joyce那組人馬已在店裡頭東拍西拍了~~~

你拍攝的 DSC05184。
我一進店裡,一看到Joyce馬上問她是不是有帶雜誌,這時。。。她直說我心機好重(容我後面再說明)

你拍攝的 DSC05189。
一踏入店裡,就看到店內一角有著這樣的擺設。。。應該是一些香料吧!

你拍攝的 DSC05190。
上次小米去參加了蕃茄網聚後,一直狂推冰咖啡好喝,這就是煮出好喝冰咖啡的機器唷!!

你拍攝的 DSC05191。
這玻璃瓶好大唷。。。

你拍攝的 DSC05194。
你拍攝的 DSC05195。
店內擺設

你拍攝的 DSC05199。
這是一個排櫃,很妙的是,它是可以被移來移去的,完全視客人的多寡來決定擺放的位置

你拍攝的 DSC05197。
原來,店家的招牌是放在店裡頭呀。。這,這,這會不會太妙了點呀?

你拍攝的 DSC05198。
另一擺設

你拍攝的 DSC05200。
這個櫃子有古味。。重點在櫃子上那個超大胡椒罐!!

你拍攝的 DSC05201。
這是我們這天的位置~~蕃茄主義的位置真的不多,最多只能收28人
而這天,除了我們外,還有約十人的家庭聚會
我剛到時,剛好小雯姐在調整位置,整個空間都被乾坤大挪移了!!

你拍攝的 DSC05202。
這是另一組人馬的位置~~

你拍攝的 DSC05207。你拍攝的 DSC05211。
在小雯姐調整空間時,我們就在門口處隨意走動,anita今天穿了一件豬豬的褲子,大家還不時去拉她的尾巴呢!!


註:應觀眾要求,把後面人物打上馬賽克!(哈。。這樣有比較好嗎?)

你拍攝的 DSC05210。
這張圖片的故事起源於vivi家的百萬人次抓抓樂,因為大家都勢在必得,沒想到我只不過好運搶先了一步,沒想到自此落得心機重的名號,真是冤枉呀~~大人!!

而vivi也趁這天聚會,把禮我交給我(晚點會再開文介紹),貼心的vivi看出Joyce的心有不甘,於是也準備了一個小禮物給Joyce,這時她開心的像得到什麼冠軍寶座一樣呢。。。嘻嘻(只差沒揮手跟大家說謝謝而已

你拍攝的 DSC05212。
一陣慌亂後,位置OK了,大家紛紛入座

你拍攝的 DSC05219。
就座後,小雯姐跟大家介紹一下今天的餐點,本以為馬上就可以上菜了,沒想到。。。還要等吶!!

你拍攝的 DSC05221。
還記得我一開始就提過,我一進店裡,就問Joyce 是不是有帶雜誌?這故事是這麼來的,因為桃桃幫的三位大將出現在九月號的Here雜誌裡,而有一天去Joyce家時,她提到她想把雜誌拿給他們三人簽名,在聚會前一天,我得知檸檬兒也會參加,而當天早上,我又突然想起Joyce曾說過的話,所以我立刻找出雜誌,準備帶去給桃園cindy及檸檬兒簽名!

我原以為冰雪聰明的Joyce會牢記這件事,沒想到她自己忘記,還怪我心機重不提醒她XD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這天理何在呀?)

桃園Cindy及檸檬兒沒有想到我會來這招,又拗不過我,最後乖乖幫我簽名了。。。嘻嘻!!那位還沒有簽名的小不點,要練簽名快點練唷,不要到時跟我說,我沒給你時間準備嘿

你拍攝的 DSC05222。
老天呀~~怎會有位氣質美女坐在這兒呀!
我原以為檸檬兒是位冰山美人,沒想到,她也是High咖一枚耶
只是,她好像也想跟Joyce及糖糖一樣走搞笑藝人路線,會不會太跳tone,合適嗎???

你拍攝的 DSC05223。
檸檬兒有練過唷。。。而桃園Cindy就一直被Joyce虧
我說~~Joyce呀!你要不要先練一下簽名呀?
不然那天你出了書,大家跟你要簽名,看你怎辦:P

你拍攝的 DSC05217。
簽名活動結束後,餐點還沒上,於是Joyce拿出她去日本買回來的"喔米鴨給"
只是。。。小芷的老公會不會太扯了XD
居然問我,什麼叫"漫遊"呀?哈哈哈~~笑死我了,人家明明就是日本漫遊啦!!

你拍攝的 DSC05216。
你拍攝的 DSC05224。
這盒甜點有日本各地的特色甜點~~花花綠綠的,看起來好漂亮吶!

你拍攝的 DSC05217-1。
我有吃了一口抺茶那個,果真有日本甜點的特色~~甜呀!!

我還有吃了半個沖繩的黑糖饅頭,裡頭是包紅豆餡,有點甜,但是很香,很好吃!!

謝謝Joyce帶給大家的小點心!!只是,你家的抓抓樂,幾時要辦呀?

你拍攝的 DSC05247。
這是筷子唷,是小芷托Joyce幫她買回來的畫筆筷子
但。。我跟檸檬兒都覺得這像髮插耶!!
因為我之前去韓國有買過吶,在韓宮中彩靜有用過說~~

你拍攝的 DSC05235。
蘋果冰茶
從踏進店裡到飲料上桌,大約也近一個小時了XD

你拍攝的 DSC05237。
這一壼真的很大,而且好重唷~~

你拍攝的 DSC05244。
你拍攝的 DSC05245。
喝起來有淡淡的蘋果香,不會太甜,冰冰的很好喝,這天,我們一共喝了二大壼呢!!

你拍攝的 DSC05250。
蕃茄主義時蔬鮮果沙拉
喔耶~~終於上菜了(真的是一盤菜XD),這盤生菜真的是么壽大盤,很像是巨人在吃的吶。。。
放上叉子當比例尺,真的很嚇人呢!!

你拍攝的 DSC05253。
這盤裡頭有生菜、紅蘿蔔、楊桃、橘子、檸檬、葡萄上頭還有灑上起司
怪了?不是叫蕃茄主義,為何沒有蕃茄呢?
還好,我自己做了一顆蕃茄放上去吶:P

你拍攝的 DSC05254。
這天這個無名葡萄真的很讚耶~~
超甜,好好吃。。。

你拍攝的 DSC05249。
你拍攝的 DSC05255。
這是沾醬,主要是用羅勒、橄欖油及。。。(我不記得了啦XD)
我還滿喜歡這個沾醬,聞起來有點酸酸的味道,很爽口~~

你拍攝的 DSC05256。
東西很新鮮,還不錯,只是。。。大家好餓唷,光是菜滿足不了大家的胃
大家很客氣只吃了一盤,就停手了
最後還剩下一大半,小雯姐三不五時出來提醒大家要快點把生菜吃完吶!!

你拍攝的 DSC05259。
手工麵包
這個手工麵包一上桌,就引起大家高度的關切。。。因為太香了啦~~
大家顧不得前菜還沒有上,每個人都拿起麵包來啃了:P

你拍攝的 DSC05261。
這麵包真的很優,外皮很酥,裡頭卻異常的鬆軟,吃起來有點像饅頭:P
因為前菜還沒有上,所以大家沾起沙拉所附的沾醬,沒想到,好吃耶。。。大家一整個餓昏了

你拍攝的 DSC05263。
焗烤私房前菜
好久,好久,前菜終於來了,小雯姐說,這道菜要煮一個半小時耶,也難怪我們等這麼久。。。

你拍攝的 DSC05264。
聽小雯姐說,首先把洋芋烤過,再於上頭舖上炒過的料,再放上起司去焗烤,費時一個半小時,真是一道工夫菜呢!

你拍攝的 DSC05270。
大家為了捕捉這個牽絲的鏡頭,可是花了一番功夫
但。。。只有我拍到吶!
明明是自己手腳不夠快,這時居然又說我心機重,人客呀~~你們幫我評評理啦!!
(不過,我個人還是滿得意自己拍到這個鏡頭就是了。。。哈~有沒有很欠揍)

你拍攝的 DSC05268。
菇菇好大一顆唷,裡頭還有放上好幾種口味的香腸

你拍攝的 DSC05271。
那白白的,這可不是杯子的裝飾,而是牽絲的起司,不小心附著在我的杯子上XD

你拍攝的 DSC05272。
這盤焗烤私房前菜,獲得大家的讚賞,三兩下就吃光光了:)
我覺得整個食材橔煮的很入味,洋芋很鬆軟,整個吸附了湯汁,很有味道
而菇菇的口感更是沒話說~~
香腸好像有三種之多吧?!吃起來味道各有不同,但都好吃
而且可以說,香腸在裡頭提味不少呢!!

你拍攝的 DSC05275。
此時,我們的生菜還剩下很多很多,小雯姐再度出來請大家趕快吃完它
因為這個巨人盤,等一下還要用來裝義大利麵耶
大家本想打包的,但後來決定分掉它。。。
因為盤子上還有焗烤私房菜的醬汁,沒想到。。。它用來沾生菜也超搭的
糖糖居然說,這樣好吃是因為。。。菜變的很像有煮過XD
此時,檸檬兒還說,要不乾脆把生菜整個丟到醬汁裡頭,這樣更夠味。。。
哈~~我突然想到,若我們此時是在天母寧記,一定會被阿婆唸到臭頭啦~~

你拍攝的 DSC05276。
燉烤蕃茄清湯
當湯上來時,我暗自偷笑了一下,因為我們今天用的湯碗,太漂亮了吧!!
跟桃桃幫上次整個鐵鍋端上桌,真是差別很大尼(偷笑)

你拍攝的 DSC05278。
這一鍋有多大?
一樣附上杯子為比例尺

你拍攝的 DSC05279。
湯"感覺"很濃郁呢!!

你拍攝的 DSC05281。
裡頭有蕃茄(終於看到蕃茄了。。淚奔)、紅蘿蔔、洋蔥、西洋芹還有扁豆

你拍攝的 DSC05284。你拍攝的 DSC05290。
早在小雯姐拿出胡椒罐來前,大家早就忍不住裝起湯來喝了(<--很猴急呢
光是把這個胡椒罐拿出來,就覺得很專業了。。。
小芷的老公還一直問在那買的呢!!

而喜歡湯又喜歡胡椒的小公,也忍不住拿胡椒來自己灑。。。
只是,動作有點不專業吶~~

你拍攝的 DSC05289。
很有氣質卻想走搞笑藝人路線的ellen,真是太賢慧了
自告奮勇幫大家裝湯。。。

你拍攝的 DSC05295。
你拍攝的 DSC05297。
這蕃茄湯,看似濃郁,但喝起來其實很清爽
我喝了一碗。。。

喝完這個湯,感覺飽了,我白痴問了,我們吃到那了
原來,主餐都還沒有上吶XD

你拍攝的 DSC05299。
焗烤波隆那通心粉
這個焗烤通心粉,不論是香味or份量,都是100分

你拍攝的 DSC05301。
這道,除了用起司去焗烤外
上頭好像也灑了麵包粉。。

你拍攝的 DSC05307。
你拍攝的 DSC05306。
因為這是焗烤,本來就容易膩,所以大家都吃不多
再加上前菜已是焗烤,所以感覺有重覆到
我終於可以體會,為什麼小米跟小金魚說,吃完會覺得有空虛的感覺

這道,其實味道不錯,可惜了點是那個貝殼麵太過軟爛了
杏鮑菇好吃,有彈牙的口感
我吃了這盤就宣告放棄,我看大家也都差不多
所以,這道最後剩很多,我跟小芷最後各帶了一些回家。。。

你拍攝的 DSC05308。
地中海番紅花細扁麵
因為前面吃了二道焗烤的東西
當這道一上來時,那微酸的蕃茄醬汁味,吸引了我
所以,當小雯姐問說,吃得完嗎?我直覺就說一定吃得完的(<--話不可以亂說呀!!)

你拍攝的 DSC05309。
這一盤跟沙拉的盤子一樣大,所以真的是很大一盤。。。

你拍攝的 DSC05310。
裡頭有蝦子、螃蟹、花枝、磨菇等料

你拍攝的 DSC05312。
用料真的很大方吶。。。
上頭滿滿都是料,幾乎是看不到義大利麵呢!!

你拍攝的 DSC05313。
這蝦子有先剖了一刀。。。

你拍攝的 DSC05314。
感謝小芷,總是在幫大家服務呢!!(<--這道,我也有幫忙唷)

你拍攝的 DSC05316。
嘿嘿。。。我這盤是檸檬兒幫我裝的(感恩尼)

麵條不錯,有Q度,不會過軟,而且都吸附著醬汁
可惜醬汁偏甜,我喜歡紅醬義大利麵,但略酸感覺更好吃呢!!

你拍攝的 DSC05322。
花枝,真是太好吃了。。。有脆度
難怪大家搶著吃花枝,最後,盤中的花枝全被吃光光~~

你拍攝的 DSC05319。
螃蟹感覺像是冷凍的,有點腥味
Jowei吃了一口,就沒在動它了XD
我的這隻是還好,我有吃啦。。。

你拍攝的 DSC05320。
看這好大隻的蝦子,讓人就算把手弄髒也要吃
但。。。我有點小失望,因為蝦子有點軟
少了點彈牙的口感。。。真的好可惜唷!!

你拍攝的 DSC05315。
最後,我們剩這麼多沒吃完
當然囉,是由我負責。。。
因為我一時口快,跟小雯姐說了,我們一定吃得完,所以大家要我負起責任
(↑你看,我多有責任感)

你拍攝的 DSC05323。
這天,除了我們,還有約十人的家族聚會
而且,好像有人生日吶。。。
在奶酪上插了蠟燭唷~
聽別人在唱生日快樂歌,有幸一起吃飯的我們,當然也一起大聲幫他們唱生日快樂歌呀
雖然不知道是誰生日。。。但,祝你生日快樂唷

你拍攝的 DSC05325。
超濃奶酪
經過馬拉松式的用餐,終於來到甜點了。。。

小芷的老公說,這像舌頭XD

你拍攝的 DSC05330。
在上批桃桃幫網聚後,早就耳聞這奶酪的美味
只是,我怎麼也無法把香蕉跟奶酪連結在一起

你拍攝的 DSC05326。
因為每個人都要拍,所以乾脆來個360度旋轉
讓每個人都可以拍到不同的角度~

你拍攝的 DSC05331。
Jowei說,這有點像墓碑
哈。。。看久了,還真有點像呢:P

你拍攝的 DSC05334。
小芷真是很賢慧,娶到她真是賺到了啦。。。

你拍攝的 DSC05338。
我終於要來嚐嚐這傳說中的滋味了
才吃了一口,我終於可以體會小米為什麼會說,這個奶酪真的很好吃了
因為,實在是太濃了,而且超級順口
沒想到,奶酪也可以跟香蕉及巧克力醬這個合呀。。。

因為,太好吃了,我吃了二碗

你拍攝的 DSC05324。你拍攝的 DSC05347。
冰巧克力/冰紅茶/冰咖啡
偷偷說,我們都有看到,巧克力是用costco賣的巧克力去沖泡出來的啦
紅茶就是紅茶包囉~~

而咖啡真的是一杯杯現煮出來的,大家有志一同點了冰咖啡,一共有九杯呢!!
所以,要花很多時間去煮。。。
一定是因為如此,我們才會吃到4點多,比喝喜酒還要久呢XD

喝完後,我不得不說。。。
大唐家的咖啡比較好喝吶:P
(↑話說有人還沒有喝過呢,不過,我可是喝很多次了唷,而且每次去,都可以無限暢飲唷)

你拍攝的 DSC05345。
熱咖啡
Jowei的熱咖啡

你拍攝的 DSC05335。
檸檬兒真是太貼心了
知道喝咖啡總要配點點心,還特地帶了中崎的蒸發蛋糕來呢!!

謝謝檸檬兒,我還打包了幾塊回家享用呢。。。

你拍攝的 DSC05342。
肉鬆口味

你拍攝的 DSC05341。
芝麻口味

你拍攝的 DSC05419-1。
當用餐快結束時,突然聽到裡頭傳出狗叫
原來是蕃茄主義裡頭養了四隻紅貴賓呢。。。
而大家看到就瘋了,直問可不可以看~~
小雯姐說,等她忙完,再抱牠們出來跟大家玩

每隻各有名字,一隻是媽媽,另三隻是牠的小孩
只是,我永遠搞不清楚,那一隻叫什麼名字就是了XD

你拍攝的 DSC05431-1。
這狗狗真是太可愛了,只是,牠們一點都不合作
一直動個不停,拍了不下幾百張的照片
成功的卻沒有幾張。。。

你拍攝的 DSC05451。
你拍攝的 DSC05450。
狗狗說:你們是拍夠了沒呀?我累了,想下班了啦~~

你拍攝的 DSC05453。
這狗狗很可愛唷,把牠放在椅子上,牠就乖乖在椅子上
都不會自己跑下來唷。。。
不像恰妮,一點女生的樣子都沒有XD

你拍攝的 DSC05447。你拍攝的 DSC05455。
看樣子,就知道大家對狗狗的喜愛了吧!!

因為我老拍不到好照片(因為狗狗一直動)
最後我生氣了,決定去拍它,它總不會再給我動來動企了吧

你拍攝的 DSC05461。
Jowei真的很可愛尼。。。笑起來,眼睛都不見了:P

而糖,你的姿勢會不會太詭異了一點?

這天,雖然用餐時間超長,不過好在大家很high,一點都沒有冷場
只是不少人都在"沙發區"睡著了(我絕對不會說是小公、小芷的老公及晴晴的XD)


蕃茄主義
02-22150788
台北縣新店市富貴街6巷2號1樓
http://www.pomodoropasta.com/main/index.php



預約餐點一般價/優惠價/貴賓價
售價:$660
~2008年預約制用餐~

●一般價: 660.-/1人(大人) 490.-/1小孩(10歲以上算大人囉!)~
2歲以下兒童為免付費VIP喔!!!

物價一直波動不定,訂餐價隔每3個月會視情況調整,請顧客們多多體諒

●10人以上有優惠喔!(剛好10人還是以660元計算,超過10以上大家都優惠算喔!)

●優惠價: 550.-/1人(大人) 390.-1小孩(10歲以上算大人囉!)

●6人以下因成本考量的關係平日暫不開放.歡迎加入週末的訂餐
若本店週末假日訂位尚有空餘就可以以一般價加入(是分桌不是併桌喔!)

●至少一星期前來預定喔!●我們 需要時間準備新鮮的好料理來招呼顧客
●第一次造訪餐點為招牌組合●以後每次會有些許調整
●~我們不收服務費~以上價格未含5%稅~

 





聯播~~
1)糖糖。。。【食】蕃茄主義-桃園幫網聚
2)娃娃。。。
3)Joyce。。。【新店】蕃茄主義。桃園格友秋聚趴吐
4)vivi。。。【美食‧新店】蕃茄主義~桃園幫聚餐~環境篇
5)桃園Cindy。。。
6)Jowei。。。
7)檸檬兒。。。
8)小芷。。。『新店』蕃茄主義

 

創作者介紹

從"心"出發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留言列表 (17)

發表留言
  • Daphne
  • 你你你們這樣搞小團體,不行啦
    那我也要成立南區桃園幫,ㄎㄎ
  • 你們太遠了啦...
    我們是因為都住這附近

    有時,連路上都會遇上啦
    所以,見面時間當然比較多呀~~~

    newheart 於 2008/10/21 00:06 回覆

  • conis
  • 話說那四隻狗..根本就長一模一樣!
    所以你放一隻四張照片我也認不出來是同一隻@@
    奶酪真的很好吃耶~(樂奔)
    那個裝湯的跟我們的壓力鍋...差好多(泣~~)

  • 你也覺狗狗長得一模一模了吧~~

    那個奶酪真的好吃,超濃的!!

    (得意)我們裝湯的大湯碗,比你們的美多了~~~

    newheart 於 2008/10/21 07:22 回覆

  • sunnysmall
  • 呵呵,你們這團人也非常多哩~
    我覺得你們的擺盤比我們的美多了啦 哈哈
  • 對呀,那天去了,十幾個人
    不過,還是你們那天人數比較多啦~~

    光是那個大湯碗,就贏你們了啦....

    newheart 於 2008/10/21 07:24 回覆

  • 愛吃鬼-糖糖
  • 測試
  • 測試OK了嗎?

    newheart 於 2008/10/21 09:34 回覆

  • 小金魚
  • 我唯一能炫耀的
    就是我們的海鮮麵有
    大大大顆的大干貝啦~~~
    光是干貝就值得了!!

  • 吼...干貝呀!!
    不過,我對干貝還好耶
    (話說有一年去北海道,吃干貝吃到怕了<--有沒有機車)

    那天,少了你們,總覺得少點什麼呀...
    我知道了,因為少了大金魚,就沒有人一直"厚話"了~~嘻嘻:P

    newheart 於 2008/10/21 09:36 回覆

  • 小chin
  • 哇!!看得好過隱唷~
    東西都好大一份吔
    我最想吃生菜沙拉跟奶酪
    好吸引人哦

    每次看到cindy介紹美食都好痛苦吔
    因為看的到吃不到啦~~~
  • 東西真的很大一份...

    那個奶酪真的很優...

    newheart 於 2008/10/21 11:54 回覆

  • 小臻
  • 可惡~~

    又錯失良機嚕....
    看大家玩的那嚜開心~~真好呢!!
    嗚嗚~~好可憐,又沒有跟到!!

    By 用減肥的心情安慰自己沒辦法參加的小臻
  • 下次去小芷家領乾麵時,再一起去吃飯呀
    別忘了,你說11月要贊助我的唷:P

    newheart 於 2008/10/21 11:55 回覆

  • NELSON
  • 那焗烤的前菜及通心粉感覺超讚的

    好想吃歐
  • 不早說你想吃,我有打包那個通心粉說
    早知道帶給你吃...

    吼...怎麼都沒人提到我辛苦做的小蕃茄((泣))

    newheart 於 2008/10/21 11:58 回覆

  • ellen
  • 我猜... 我會是最後一個寫食記的... XD
    本來還以為有糖墊後... 沒想到這次我猜錯了
    哈哈...
  • 我也在猜,你一定那最後一個
    你那千篇的食記,還真不知你要怎麼寫
    你該不會,到時要寫十年前的食記

    (小聲說)
    今天我同事問我,檸檬是不是很漂亮
    我說...超極漂亮,且超有氣質
    (↑下次見面,記得給我糖吃唷:P)

    newheart 於 2008/10/21 12:03 回覆

  • 小芷
  • 呼....
    我終於趕完了...(覺得頓時壓力減輕超多的)



  • 讚唷...

    newheart 於 2008/10/21 20:50 回覆

  • Joyce
  • 1.原來妳也變了一顆心機蕃茄!

    2.什麼?你們一車三大一小沒人把蕃茄主義的外觀記下來,我真不敢相信!

    3.妳幫我馬得獎那張,卻不馬在anita身後痴笑那張,果然還是心機啊辛雞!!

    4.如果有到需要動用簽名那一天,我想我會去刻章!

    5.妳幹嘛那麼關心我家的抓抓樂,我不是頒給妳十年禁抓令了嗎XD

    6.生菜那張蕃茄應該多做幾顆...

    7.留言底下的圖擋到我的字了啦!氣!不留了,我是任性人妻~~


    ~以下空白~
  • 1.錯...蕃茄不是心機,是有機啦!!

    2.偷偷跟你說唷,A先生自己以在新店唸書自居,下了安坑交流道還差點走錯邊,還好我機警,馬上告訴他呢(<--路癡難得可以報路)

    3.你得獎那張是主角,而anita那張不是主角呀...你要馬嗎?要的話,我再去改囉!!(認真問,真的要嗎?)

    4.刻章是一個好方法...結果是用你手寫的字去刻章(這樣有差嗎XD)

    5.我說過,我是看得起你,才要去抓抓樂的呀....

    6.我也覺得,多放幾顆,就像真的有蕃茄了...我比對過了,上批吃的,居然有蕃茄耶...不公平呀~~

    7.果真是任性人妻呀...


    by 癡癡等你留言的cindy

    newheart 於 2008/10/21 20:51 回覆

  • 再不能留糖撞牆
  • 1.辛雞CINDY...妳太帥了~用PI可以搞一顆蕃茄!!下次教我~哈

    2.好險載我的是JOYCE小公,老楊老楊你好棒~

    3.檸檬兒連講八卦,背後都會出現古典音樂作陪襯,怎麼會是搞笑藝人?

    4.如果真有Joyce簽名的那天,我相信她會先用電腦印好,然後用貼的。(這我早就先想好的,不過刻印章好像比較方便又省錢)

    5.原來是日本漫遊阿?我一直以為是漫遊日本...呼~好險沒跟人講過。

    6.我那姿勢可是模特兒級的水準,不過還是比不上Jowei...(嘆)

    7.Joyce回應的第三點讓我感同身受(?)有感而發(?)感覺很好(?) 算了...

    8.我是為了要贏Joyce才留這一點的...

    ~以下狠白~



  • 1.原來你不會用PI生出一顆蕃茄來呀...那意思是我可以得意一下囉,原來糖都不會吶...

    2.哼...我叫vivi出來咬你唷!!

    3.沒錯,檸檬兒想當搞笑藝人,沒有說服力呀,好吧...若他真的想加入你們,下次叫他先做個"志村建"的招牌動作好了...(她想殺了我吧XD)

    4.小姐,你也沒有聰明到那裡去嘛...還有印的,遜掉~~

    5.那時,你一定在心裡竊笑,還好你沒講出來呀~~

    6.Jowei真是太絕了...

    7.唉...你的用詞,真的有點...而且,三不五時都被挑錯字耶!!(不過,我今天也被spa挑了錯字...菁英呀~~菁英呀~~)

    8.硬是要比特務J多一點就是了吧!!


    by 一直在等你測試OK的cindy

    newheart 於 2008/10/21 20:56 回覆

  • 唔…我是糖
  • 妳馬的也太徹底了吧...
    竟然把她全身上下最靈活的地方馬掉XD
  • 我很認真的問了她是不是要馬呀...
    而她又覺得她在癡笑
    我想,這是最好的方法了((握拳))

    newheart 於 2008/10/21 21:41 回覆

  • Joyce
  • 真的!!
    妳竟然馬了我全身上下最重要的一點,
    使得我現在說話都有點施展不開,
    請。不。要。馬。
    再。放。大。十。倍。
  • 來不急了:P
    因為我再三確認過呀
    你說要馬...(怎感覺我們像在講髒話呀XD)

    想放大十倍呀...
    下次請早囉^_^

    newheart 於 2008/10/21 22:36 回覆

  • Joyce
  • 我對恰妮發誓,
    妳真的沒有和我確認,
    我心裡可是有千百個不希望馬啊!
    如果有人這麼說,
    妳要不要確認是不是糖說要馬啊!
    再重申一次,
    我。不。要。馬。
  • 好吧....
    從善如流的cindy聽到你的心聲了

    newheart 於 2008/10/21 23:24 回覆

  • ChikaiChan
  • 你要加油阿..

    我最近要休兵..

    這篇寫的很讚喔, 照片越來越好了呢..

    照這種速度.. 你也快買單眼了嘛 !

    推 Canon 40D ... C/P 值很高 ~
  • 你快換相機啦...
    400D賣我~~
    這樣,我就可以完全吸收你的經驗~~

    休兵,但還是會拍照吧!!

    newheart 於 2008/10/22 00:17 回覆

  • Eni
  • 你們這一幫真是很可愛~
    看來你們很喜歡蕃茄主義~~

    我一直覺得這家店的感覺很熟悉~
    尤其是小雯姐,
    也有可能我記憶亂掉~
    因為以前好像在光復南路巷子裡也有一家,
    因爲常常都在蕃茄主義開會吃飯~
    親切的就像自己家一樣~
  • 我們真的是太吵了。。。
    我們吃東西都是這樣,都快把店家吵到翻掉XD

    真的呀,你也吃過蕃茄主義呀
    會不會是舊址在光復南路呀,因為現在蕃茄只在新店

    newheart 於 2008/10/22 17:3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