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DSC03872。
這家位於新店中正路與建國路口的一家羊肉攤
雖然沒有什麼招牌,但是一到吃飯時間,就有一堆人排隊等用餐(因為位置不太多)
當然,不想等,也可以買外帶啦...

那一排有幾家攤販,旁邊有一攤在賣那種鐵板牛排及鐵板麵
看起來也相當優耶~~特別是聽到鐵板吱吱吱的聲音....

你拍攝的 DSC03877。
一坐定位,確認有點羊肉湯後,就會送上一小碟豆瓣醬

哈~不論是薑母鴨、羊肉爐
我往往都愛沾醬多過於一切呀....

你拍攝的 DSC03873。
魯肉飯 NTD25/ 滷蛋 NTD10
這裡除了羊肉湯外,也有飯、麵可供選擇
這滷肉飯很香,但...我有看到肥肉
通常我是看到肥肉就不會吃的那種,再不然就是把肥肉挑掉
猛一點就是叫老闆,加湯汁不要加肉燥XD

你拍攝的 DSC03874。
燙青菜 NTD30
很多人都愛在吃飯時點一盤空心菜來配
或是在吃泰式料理時,點個蝦醬空心菜
但...老實說,我沒有很愛吃空心菜吶...不喜歡炒過的口感
我覺得煮湯再加顆蛋,我比較喜歡

這裡的燙青菜會在上頭淋點油蔥醬
味道還可以...

你拍攝的 DSC03875。
羊小排湯 NTD95
媽呀...這羊小排湯會不會太貴了點????
是我"呷米嗯哉米給"嗎?還是真的太貴?

你拍攝的 DSC03876。
這羊排骨還不錯,有嫩...
當歸湯頭也好喝~~
重點是沒有羊騷味

你拍攝的 DSC03878。
羊肉片湯 NTD75
羊肉湯...跟羊排骨湯的湯頭是一樣的,所不同在肉囉
重點是...價格也不斐呀~~
價格貴不說,一碗的份量也沒有羅東夜巿的羊肉湯來得多呀

謎之音:台北真不是人住的地方XD

你拍攝的 DSC03879。
老實說,若不要跟我說這是羊肉
我會以為是豬肉片耶XD

跟羊排骨湯比起來,肉質稍嫌硬了點,柴了點~~
不過沾了醬就還不錯....


評:我還是愛羅東夜巿的羊肉湯多一點呀~~


新店岡山羊肉
中正路跟建國路口. 對面是7-11. 那邊是一排路邊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