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部門安排了聚餐,距離4/26(遇見)的聚餐,也間隔了快半年了
本想安排去吃吃之前推薦的南非菜,但大家都覺得太遠了
下班後,還要殺到新屋,餓都餓死了
所以我開始找尋一些大家沒吃過的餐廳
耶~~找到一家印度菜,但…看大家好像興趣缺缺
所以,只好放棄了
突然,江經理建議可以去吃泰國菜呀~
就想到,之前去吃過紅拱門,還不錯
好吧~就決定紅拱門了!!

紅拱門,在桃園地區的泰國菜,評價還不錯
只是價位不便宜就是了
不免俗要跟大家介紹一下菜色


1.蝦餅-每桌都有附贈蝦餅,而且是免費的唷,吃完還可以無限續
2.白飯-在泰國料理中,白飯都是用錫器裝著的,這裡的白飯,是採用泰國米,長形且沒有黏性,但在用餐的過程中,會忍不住,一碗接一碗,因為呀...菜都太下飯了啦!!
3.大薄片-這看起來,感覺好像都是肥肉,但是,因為切的很薄,再搭配醬汁,一點都不會油膩,我想,應該也有經過冰鎮,所以吃起來才會脆脆的
4.蝦醬空心菜-不知為什麼,每次吃泰國菜,總會點上這麼一道菜,但又說不出有什麼特別好吃的
5.涼拌海鮮-這道菜,明顯就可以感受出泰國菜的威力,因為..又酸又辣,但大家還是會一口接一口的吃^^
6.月亮蝦餅-說到這個,真的忍不住要舉起大姆指說,讚!記得唷,一定要趁熱吃,外表酥脆,裡面則非常有彈性,再沾上一點酸甜的醬汁,會有開胃的感覺呢!!
7.蘆筍炒鮮干貝-老實說,我對這道菜沒什麼印象耶?因為我邊吃,還要邊拍照,等到我要吃的時侯,發現,這道菜已經空了,所以也不知道怎麼介紹好>.<
8.綠咖哩椰汁雞肉-這道,我也非常推薦,之前去吃的時侯,就覺得很好吃,因為非常的下飯,而且它是屬於不辣的,對於不喜歡吃辣的人來說,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
9.椒麻雞-這道菜,在我事後做意見調查時,大獲好評耶,還有人抗議,他沒吃幾塊就被吃完了呢!!而好吃的原因,是因為雞肉不會太硬,再搭配那微辣的醬汁,真的是會"涮嘴",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呢~
10.泰式蒸鮮蝦-對於蝦子,我覺得,只要是新鮮,怎麼料理都好吃啦...但我要特別介紹一下這道是吃法,因為廚師有經過處理,在吃的時侯,只要輕拉頭尾,蝦肉就會連著尾巴被拔出來,而且已去皮了,是非常方便食用的
11.干燒田雞-對於喜歡吃田雞的人來說,會覺得田雞比雞肉好吃,因為比較嫩,而這道干燒田雞,把味道都燒進肉裡了,所以吃起來非常的入味,還不錯


12.叢林烤牛肉-因為我不吃牛,所以我也不知怎介紹這道,但我有問吃過的同事,大家也是讚不絶口,因為牛肉的肉質非常的嫩,再沾上醬汁,非常的順口
13.冬粉明蝦煲-這道菜呀,明蝦只有二隻,而且還對半切,冬粉因為醬汁都收乾了,所以覺得有點黏在一塊的感覺,而且,口味是有點偏甜的,不是我喜愛的口味
14.冬粉紅蟳煲-換湯不換藥,跟冬粉明蝦煲一樣,只不過,明蝦換成紅蟳
15.雞肉沙嗲-這個是不在我們這次的合菜裡的,但大家都想吃,所以又另外加點的,它鮮嫩的口感,加上雞肉本身就有佐咖哩醬,這樣吃就很好吃了,還可以沾上它附的醬汁,酸甜的感覺,別有一番風味
16.蠔油清蒸鱸魚-這魚一上桌,和檸檬清蒸紅斑魚相比就遜色許多,不論是肉質還是氣味
17.檸檬清蒸紅斑魚(26兩)-這條魚還滿大的,而且,紅紅的魚身,看起來就很討喜,吃上一口,那彈牙的肉質,再配上那檸檬的香氣,太好吃了...這條魚,我們只差骨頭沒吃下去而已...
18.酸辣海鮮湯-說到泰國菜,怎能不來上一道這個湯品呢!湯裡有著許多的海鮮料,再喝上一口湯,那又酸又辣的感覺,真是道地呀^^
19.汽鍋雞湯-這個湯,大家都覺得遜掉了,因為沒有想像中好吃,味道也是一般般,而肉更是有點乾乾老老的
20.花菇牛腩湯-又是一道牛肉料理,但cindy我是不吃牛,喝湯的那種...嘻嘻,所以我還是有喝湯及吃花菇,那花菇吸了滿滿的湯汁,一口咬下,汁都要噴出來了,湯頭也不錯,但牛腩我就不知是什麼滋味了
21.摩摩喳喳(冰)-這道,我之前吃過,椰奶味很重,而且裡面有很多的料,還滿好吃的
22.黑糯米(熱)-雖然吃到最後,大家都很飽了,但這溫熱的黑糯米一上桌,還是會忍不住把它吃光光,因為真的很好吃,而且吃下去,覺得胃都暖暖的呢!!
23.綜合果汁-這個本來是要另外點的,但我在訂位時,就跟經理ㄠ到,一桌附一壺飲料,裡面感覺是真材實料,因為都還有吃到果渣,可以確定是現打的,好喝^^


說到部門聚餐,其實就是增進大家的情感交流
平時大家忙於工作,很少有機會可以坐下來好好聊聊
所以,藉著聚餐,大家聊聊天,交換一下工作心情
或是一些好康報報....
嘻嘻~~每次到了聚餐時間,就可以發現,每個主管都還滿放得開的
都會跟著我們一起...起鬨搞笑
但~~協理,還是很ㄍㄧㄥ啦>.<
這天的聚餐,就在大家吃飽飽的情形下結束了...
期待下次的餐聚囉~~

紅拱門泰式主題餐廳
桃園巿大興西路一段225號1F
Tel:03-3151661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30

cindy碎碎唸~~
1.說到紅拱門,我之前也介紹過紅拱門,它還是我小部的第一篇文章呢!!
2.大家看完,不知有沒有一個疑問?怪了,一桌菜,怎麼會有那麼多道菜呀?其實,我們共叫了二桌,但我們是點六仟及七仟的菜色各一桌,而它的菜,幾乎都是一桌二盤,就分二桌上囉...所以感覺上,可以吃到很多不同的菜色...你看,光是魚,就有二種,湯也有三種...下次大家也可以試試這種點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