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這天,maggie報完稅回來
除了帶了丹麥之屋的麵包外
還買了午餐呢~~


煎餃...
這個煎餃和四海遊龍的,長的不太一樣
很像一般的水餃,拿去煎
我有吃了一個,味道還好...
沒什麼奇特的


豬肉捲餅..
感謝maggie,因為我不吃牛
還特地買豬肉口味的


我也吃了一塊...
裡面的肉好大一塊唷
還有包蔥及酸菜
這個味道還ok,因為是沒吃過的口感
但,我覺得肉有點粉粉的
不知其他人吃,是不是也這樣覺得


蔥油餅...
這道,我就沒吃了
因為其實,我自己有帶便當啦
前面東西都是吃吃口味而以
但,這蔥油餅,我同事吃了...
她覺得太硬,不是很好吃....


以上三種產品,是購於鹿家莊麵食館
但....應該只有一次吧
謝謝~~再聯絡


哈~~maggie還去另一家店,買了蝦捲
(sorry~~沒有記下任何店家資料,所以無法告訴大家)
這個明顯就好吃多了
因為裡面真的有蝦子^^
口味也不錯...
但~~和台南的"周氏蝦捲"相比,還是遜色


在這家店,還買了綜合丸子湯
這個好吃...
裡面有多種不同的丸子,都很好吃
湯頭也不錯
我發現裡面還有加高麗菜干去煮呢!!
真是太感謝maggie了,還一人給我們一碗丸子湯
結果...一碗下肚,自己帶的便當都吃不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