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想買蔥燒包當午餐
結果...沒開啦>.<
繞了繞...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好
看到有一家賣潤餅的
人還滿多的...
嘻嘻~~cindy最常用人潮來斷定,是否要嚐試的方法
於是,我也加入了排隊的人潮


這個小攤子,有賣...潤餅,碗粿,蛋包飯,黑飯糰
我本來是要買潤餅的
但...我看還滿多人買碗粿的
而且,我看料好像還滿多的
於是,馬上變節,改買鹹的碗粿


鹹碗粿 NTD25
你看,料還滿多的
有香菇二朵,蛋黃半顆,還有很多菜圃


我把裡面的碗粿舀出來一看
ㄟ....不是白白的那種耶
吃上一口...味道不錯
因為它的醬汁,並不像一般用醬油or醬油膏
我在看老闆裝碗粿時,還嚇了一跳
想說,他怎麼加上那麼一大瓢醬汁(我以為是醬油)
但當我吃的時侯,發現,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
原來呀...老闆加的是魯肉汁
所以,看起來醬汁很多,但一點都不會"死鹹"
而碗粿之所以不是白色的,我想,也是加了魯肉汁吧
這個好吃...也難怪那麼多人買
也推薦給大家~~~

這個小攤子勒,在中原戲院斜對面
我也不太會形容方位
反正,大家在戲院附近,左右看看
就可以看到這麼一個攤子了


哈~~既然有人想念台南的碗粿
應觀眾要求,給大家看看囉
這家的碗粿是把料都放在裡面
味道,當然也是好吃囉...
因為它把料都放在裡面,所以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
之所以,會發現這個碗粿
是因為,我們去台南成功路的光復巿場(鴨母竂)
找松村滷味,不小心看到的
就買來試試,結果,沒想到,很好吃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