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34
很久沒團購蜜餞了,前陣子突然很想吃,剛好又看到愛合購上有人開團凡吉力益生堂的中藥蜜餞,想說沒吃過這家的蜜餞,就買來試試口味!

本想說要默默的購買,但不小心被我發佈到FB去,結果vivi及小芷都幫我推薦了幾樣他們覺得好吃的產品,而波姐也因為看到,也叫我幫他買
(所以圖中並不都是我買的啦!)


IMG_5636

梅桂仙楂粒(小) 50元
梅桂仙楂粒好像是凡吉力的熱門商品,所以我也買了一瓶來試試

IMG_5638
一打開就聞到甜甜的中藥味,凡吉力跟一般巿售的仙楂粒味道不太一樣,它的中藥味比較重一些,而且顆粒感覺是紮實的,不會一咬下去就散掉粉粉的,我覺得不錯!

IMG_5645
凡吉力有名的是它的水果中藥蜜餞,它的包裝很可愛,背面也有對水果如何做成蜜餞做解說

IMG_5639
化核梅好像是熱銷的商品,口味上有分原味及薄荷二種,波姐買了原味,而我則是買了薄荷口味

IMG_5653
薄荷化核梅 50元
這個化核梅跟我之前常吃的菊樹牌化核梅不太一樣,它的外表感覺裹了一層的粉,因為我買的是薄荷口味的化核梅,所以吃起來有薄荷涼涼的感覺,而化核梅吃起來不會太甜,這個也不錯!

IMG_5642
鹹葡萄乾是小芷推薦的,但這次我沒買,波姐倒是買了幾包:P
因為我還滿喜歡吃烏梅的,於是我買了漢方仙楂烏沉梅試試
漢方草莓則是vivi力推,vivi還說他們公司在短時間內還團購了好幾次

IMG_5650
漢方仙楂烏沉梅 50元
這個漢方仙楂烏沉梅除了外包裝外,裡頭還有一個透明的袋子裝著,我想是因為這蜜餞有點濕濕的,怕食用時會不方便,所以才另外再包裝吧!

IMG_5659
這個漢方仙楂烏沉梅我喜歡,吃起來中藥味很濃厚,酸甜度也剛好,飯後吃一顆有解膩的感覺!

IMG_5646
漢方草莓 50元
這個漢方草莓一樣是有內包裝,其實這樣一包份量不是太多耶,喜歡吃的人應該一下子就吃完了吧!

IMG_5655IMG_5658
凡吉力的品質感覺不錯,因為莓莓的形體都很完整,這個漢方草莓是不錯吃,但可能是我對草莓沒有到熱愛的地步,所以我覺得還好,而且對我來說甜了點,但我有跟同事分享,他們都覺得不錯^^



凡吉力益生堂
http://www.ysta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