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DSC05476。
上週,viviyu家辦了百萬人次抓抓樂,眾好友們幾乎全部出動在抓抓抓了...
而我,運氣好了點...
被我抓到了(<--但我知道一定有人不相信,已磨拳擦掌要揍我了)

唉,我只不過上次抓到艾毒華家的555,555抓抓樂
(↑但...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領到獎品唷,我開始懷疑這是一場騙局XD)

今天又抓到viviyu家的,就被大家唾棄
Joyce還揚言說她家的抓抓樂,有一個禁令,就是禁止我參賽
可憐呀我~~~
孰不知,我完全是看得起她們,才會去抓的呀....
不然,你辛苦辦一個活動,冷冷清清的,多沒面子,你說是吧 ((握拳))

你拍攝的 DSC05491。
這二瓶是試用包...
一個是玫瑰口味,一個是扶桑花口味
(↑慘了,我被艾瑪傳染了,居然用口味來形容XD)

你拍攝的 DSC05485。
這是柏司金的"檸檬馬鞭草手工香皂"

你拍攝的 DSC05478。
上頭有一個鑰匙的形狀
原先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個鑰匙,後來才知,原來鑰匙是它們家的招牌

你拍攝的 DSC05480。
香皂呈半透明狀,裡頭有馬鞭草

你拍攝的 DSC05486。
我拿到當天,立刻拿來用
很不賴耶,洗完有一整個舒暢的感覺...

謝謝viviyu

接下來...我要去抓SPA家的抓抓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